Y先生 32歳 台北市 ♡ C小姐 32歳 新北市

派愛族,是個安全又安心的好地方。

C小姐 32歳 新北市

– C小姐 32歳 新北市

會知道派愛族,是因為朋友的介紹,實際去了解後發現這個網站的審核機制較謹慎,所以會員有一定的品質保證,因此開始嘗試使用。

我不算是一個重度使用者,而是有空才上派愛族瀏覽,通常也不太會仔細的看每個使用者。會特別去注意到他,我想也是種緣份吧!

剛開始看到檔案,覺得這個人看起來斯斯文文的,應該不是壞人,不過因為我自己防備心比較重,所以觀察了幾天才決定回覆他的訊息。

線上聊了一陣子後,在他鍥而不捨的邀約下,終於決定給彼此一次見面相處的機會。

第一次見面我們都有點害羞,也看得出來他很緊張。
我覺得他是個害羞、有禮貌、笑點低的人。除了初次見面的靦腆之外,他和線上聊天時給人的感覺並沒有太大的差異,讓我覺得很真實。

在這樣歡樂氣氛的初次碰面過程中,發現我們在各方面的想法都很相似。也因為這次不錯的經驗,我們開始密切的見面、相處。就在某次邊看夜景、邊享用晚餐的絕佳氣氛之下,他、向我告白了!我們的故事就此展開……。

交往過程中,我們共同經歷許多新奇的體驗,像是一起看展、運動……等等,彼此有了更多的交流與互動,也慢慢學著如何共同面對各種事物。

雖然交往才短短8個月,但因為一起經歷了許多事,心裡的感覺與契合度都已遠遠超出自己所想像的,彼此都認為對方是可以牽手走一輩子的對象,所以決定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要相互扶持陪伴。

非常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這麼契合的伴侶,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深感榮幸與開心!
我們會繼續努力,
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祝褔兩位白頭偕老。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