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先生 31歳 新竹縣 ♡ Y小姐 34歲 新竹縣

原本可能擦肩而過的兩人在派愛族相遇,並且成為攜手共度一輩子的夫妻。

Y小姐 34歲 新竹縣

自己的工作穩定後,開始覺得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可是自己在感情方面很害羞、不敢主動,若是參加一般的聯誼活動,更是沒辦法展現本來的自己。湊巧在FB看見派愛族的廣告,就被簡約清爽的日系風格吸引,詳細了解後,日商經營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對女性朋友的照顧更是貼心,於是我放心的把自己的資料刊登上來,也把自己的未來託付給派愛族。起初和幾位對象聊過但話不投機,加上工作忙碌就逐漸失去信心。

直到有一天,我的未婚夫主動按了讚給我,開始聊天的兩個月,發現彼此都在同一個地區,而且該地區的學校是我們共同的交集,因此增加了許多共同話題。

在某次兩人下班後,未婚夫提議共進晚餐,因為兩人一開始都只抱著「交個朋友」的想法,於是都很隨性的穿著,到一間小麵店一起吃了晚餐,未婚夫說當晚就對我一見鐘情,於是開啟接下來的見面、約會。交往前的幾次約會,我們都還暧眛的確認彼此的心意。

直到一次和他的整天約會感受到他對我的呵護,以及因為看了一場演出讓他吐露內心深層的想法,發現他真的是個敏銳感性又溫柔體貼的男生,在隔天就主動和他表露自己對他的思念,發現他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那天,我們就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過幾天他正式向我告白,於是我們開始交往。交往期間,雖然一開始發現彼此的雷同很開心,但也在逐漸深入了解後,看見彼此的不同,也開始有爭吵、意見不合,幸好的是,我們事先講好在爭吵後就要馬上解決不拖延,於是吵架變成我們促進感情的一個方式,一次次爭吵後的和好,就更加了解對方、情感也愈來愈深厚穩固。

交往期間,未婚夫已經多次提出想結婚的意願,但由於自己對未來的猶豫、擔心遠方的父母還有「這麼快就結婚,好嗎?」的想法,因此沒有很快答應他,不過經過一次次的相處、看見自己的許多缺失和他的強大包容心,也漸漸改變一些固執的想法,答應了他的求婚,也在兩人的努力下,讓我的父母認同未婚夫並祝福我們步向婚姻之路。

在此,我和未婚夫都非常感謝派愛族的牽線,讓兩個本來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有了這個契機變成攜手共度一輩子的親密伴侶,由衷的感謝您們!!!

非常恭喜兩位終成眷屬!
兩位因為pairs締結良緣、成為夫妻,
pairs團隊真的非常替你們感到開心。
感謝你們信賴、並且使用pairs。
由衷祈禱你們未來能夠一直幸福美滿。
祝你們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