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 25歲 南投縣 ♡ H小姐 25歲 台中市

謝謝派愛族,讓在金門的他遇見在台中的我,並且決定牽手一起走下去。

H小姐 25歲 台中市

-H小姐 25歲 台中市

當初看到他的照片,覺得這個男生好熟悉,好像在哪裡看過,但我沒有立即回覆讚。過了兩個星期突然腦海出現這個按讚的印象,讓我又回去找他的按讚紀錄。聊天後發現,我們都是南投人,還是同一所大學同一屆畢業,有好多想法、觀念也都相仿。我們什麼都聊,聊家庭、喜歡的偶像、興趣愛好、聊未來的夢想…等,他是個很貼心有禮貌的男生,最重要的是他懂得尊重女生,這點我覺得加分很多。

他在金門當職業軍人,所以我們沒辦法很快就碰面。剛好他在5/20附近放假會回來,我們當然得把握機會見面。見面前他說有話想跟我說,還說見面講會比較有溫度,我就抱著一顆期待的心去赴約了。

第一次見面的行程是先去吃晚餐看夜景,再一起去看電影。當天我是下班後赴約,請他先到附近的超商稍等。一到超商我就看見他了,因為是第一次這樣跟心儀的人見面,心臟怦怦跳得好厲害,我還假裝在超商逛了兩圈才走過去。面對面時,相信我們的心情都非常激動,因為我們已經互相喜歡,加上看見對方的第一眼都很有好感。

電影結束後一起到我家附近的公園逛了一下,我們都有準備小禮物,互相送給對方說了一些話後,他就跟我告白了。這是第一次有男生跟我告白,我見面前就有預感他會這樣做,所以就想了一個不同的回應方式,讓我們都覺得難忘。當時我沒有馬上答應,而是請他站起來轉過去,倒數十秒,如果我願意當他的女朋友,就會走過去抱他。雖然吊了他的胃口讓他非常緊張,但最後我還是走過去抱緊他,他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交往後沒多久他就回金門工作了,所以我們真正見面時間沒有很多,但是我們每天都會聊天,不會因為距離的關係而變得疏遠。只要有休假,時間許可,他就會來台中找我,也會安排小旅行,增進彼此的感情。

謝謝派愛族,讓在金門的他遇見在台中的我,並且決定牽手一起走下去。即使是遠距離,只要我們緊握彼此不放,幸福美好的未來都會來到。緣分讓我們緊緊相連,我們愛的旅程,未完待續…

「我們是同一所大學同一屆的校友,但緣分安排我們不是在大學認識,而是過了幾年雙方各方面都成熟完美後,才相識相戀。」

-D先生 25歲 南投縣

按她讚的時候,覺得她看起來很有氣質,但是她並沒有馬上回覆我。隨著時間的過去,漸漸淡忘掉這件事的時候,發現她居然回覆我的讚,還跟我打了招呼,我們的緣分就從此刻開始了。

如同她在報告中寫的,我們是同一所大學同一屆的校友,但緣分安排我們不是在大學認識,而是過了幾年雙方各方面都成熟完美後,才相識相戀。對於”尊重女生”這塊,我很要求自己,因為覺得這是非常基本的事,沒有尊重根本沒資格談未來。認識了解她後,發現她就是我的理想對象,我們有太多地方相似,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我決定要好好追求這個很棒的女生。

因為我在外島當職業軍人沒有辦法很快約她見面,等到有十幾天的假期回台灣的時候,才約她第一次見面。見面前我們已經互相表達心意,彼此都懂對方就是那個想一起牽手走下去的人,但是很多話還是當面說會比較有溫度,所以我決定見面後要對她正式告白。

告白的地方是在她家附近的公園。告白完後,她竟然叫我轉過去,如果答應就會來抱我,當時她沒有馬上過來,本來不太緊張的我嚇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不過後來她有過來抱我,於是我最棒的女朋友就出現了♡

交往後沒多久我就回金門工作,我們都捨不得對方,但是把見面當作彼此生活的動力的話,下次見面時我們一定都會變得更好。現在通訊軟體非常方便,該有的關心和愛,都能適時地傳達給對方。愛要即時,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要適時表現出你的愛,就像我們一樣。謝謝派愛族讓我們不再是擦肩而過,而是想牽起對方的手,走完下半輩子。

透過派愛族,台中到金門的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呢!
恭喜兩位不再是擦肩而過,而是牽起了難得的緣分, 祝福兩位會持續這段愛的旅程。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