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9歲 台中市 ♡ H小姐 37歲 台中市

雖然一開始只是試看看的心理,從見面到交往,真的有就是「他」了的感覺,很高興有加入Pairs,才有機會認識這麼可愛的他!

H小姐 37歲 台中市

-H小姐 37歲 台中市

有朋友推薦,也想多一個認識新朋友的管道,而開始使用pairs。

見面前覺得對方的興趣跟自己滿符合的,實際見面後覺得印象很不錯,圖文有符。

初次約會那天,到餐廳前,還有點擔心,因為才見過一次面,這次就要在車內兩人獨處,怕沒有話題聊,還好對方很健談。到了餐廳,雖然是小店,但確實好吃,就在愉快的氣氛下用餐了。
這次也聊到,原來我常去的健身房,就在他公司樓下,表示我們可能曾經擦身而過,現在有機會透過這個APP認識,真的好有緣份。
除此之外,也感覺對方是一個老實人。

交往期間,他貼心的舉動常常讓我覺得很窩心。
休假時就會來我店裏幫忙,每月需要去進貨時,他也會特別排假陪我去,分擔我的辛勞,感覺是個可依靠的好男人。
另外,在交往的過程中,也發現他好像很愛小孩,這也是想跟他成家的關鍵。

我生日那天,他偷偷瞞著我去安排慶生會,當天還表演魔術當生日禮物,原來是要給我驚喜!
雖然我們已經先論及婚嫁了,但這遲來的求婚,還是讓我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只是試看看的心理,從見面到交往,真的有就是「他」了的感覺,很高興有加入pairs,才有機會認識這麼可愛的他!

 

「pairs透過FB的連動,可看到較真實的照片,且登錄的資訊完整,亦可有效篩選想要交往的對象,十分推薦的交友APP」
-C先生 39歲 台中市

因為交友圈很小,而開始使用pairs,希望透過pairs認識新朋友。

見面前透過照片感覺對方很有氣質。
見面的契機是剛好對方休假,在我住家附近的咖啡廳品嘗咖啡,故就近約見面。
見面後,兩人靦腆的聊著天,一起享受咖啡及點心。

實際見面後,發覺照片與本人一模一樣,並未刻意放上美圖吸引對方。
除此之外,透過第一次見面發現女方也跟我一樣愛吃美食。
當時知道南投有好吃的料理,就邀約一起去嚐鮮。
去南投的路上,開著車,輕鬆愉快的聊天,最後終於吃到美味的甕仔雞,也發現另一個共同點,就是喜愛拍美美的照片,更加讓我想進一步了解她。

兩人相處時非常甜蜜,交往的過程中,一起出國兩次,都相處的很愉快。且女方除了愛嚐美食,自己本身也煮了一手好菜,讓我更想趕快娶她回家。

於是,在2015年12月5號她朋友幫她辦的慶生會上,我透過表演魔術的方式,跟她求婚了。

pairs透過FB的連動,可看到較真實的照片,且登錄的資訊完整,亦可有效篩選想要交往的對象,十分推薦的交友APP。
另外,資料的真實性很重要,所以確實輸入後,並透過篩選的功能,而找到了真愛,很謝謝此交友平台!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感謝兩位提供這麼詳細又精彩的幸福報告與超級浪漫的婚紗照,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其實就在自己生活圈裡的有緣人,
pairs團隊一同深感榮幸並由衷替兩位感到開心~
我們會更加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務讓更多人能夠找到屬於他們的真愛!
祝兩位一直幸福下去,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