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巨蟹女交往

我與一個巨蟹女生交往一個多月,是段遠距離戀愛,但在每次能相處機會中總是覺得,她看到我好像都不會很開心。而且與一開始每天都會問候然後說甜言蜜語到現在都漸漸變少ㄌ,這到底是怎麼ㄌ,求解

男性 19歲 學生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19歲 學生 

    巨蟹女容易想得太多,忽冷忽熱。對於遠距離的戀愛特別沒安全感,蟹蟹本來就很黏人的,自然就希望戀人經常能在她身邊。建議除了日常多關心她外,不時見面給她點小驚喜,精神上給予她信心與支持,讓她相信你們就算是遠距離的戀愛亦能一直走下去。

  2. 女性 18歲 學生 

    我是巨蟹女,也是遠距離。我和他大約一年才能見一兩次面。見不到他的時候其實會很想他又不敢打擾他,所以我也都不太主動密他,不過太不主動好像也不好所以確認他有空閒的時候我就會打電話給他。每次講電話想說些甜言蜜語又會突然害羞說不出口(不過我在追他的ˊ後反而說的出來XD),終於見到面的時候絕對超開心,珍惜見到他的時間,不一定會講一些甜言蜜語但會一直很想跟他撒嬌肢體接觸。
    我覺得你的情況不一定,如果是我變冷淡有可能是最近比較忙,或比較不看重愛情在生活的比例上吧。給他一點點空間,就不太過過問的陪伴她她自然會跟你說的。遠距離很辛苦,然後我這個巨蟹又是一個不太主動,容易害羞就什麼都做不出來的人(不知其他巨蟹是怎樣)加油!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