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該分手嗎?

我和我男朋友最近發生一些問題,我覺得我們因為同居的關係,導致生活過得太過平淡無奇,就像老夫老妻一般,也許有人會說這樣很好像家人一樣,但我害怕如果我們以後真的結婚了,我會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生活。

可是,排除那些問題,其實我們也是有好的時候,就是會很猶豫這樣的狀況,到底是因為太過習慣有個伴在身邊,還是真的還有感情?

請問這樣的我們該分手嗎?

女性 24歲 其他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3歲 食品相關 

    愛情其實蠻講究“保鮮期”、“花火”、“刺激的未知感”,同居這個動作讓這些共伴效應被殘酷地抹殺掉。

    或許你們非膩在一起不可,每天看到所愛之人就在身邊的確很幸福,卻也被熟悉、習慣,慢慢的把熱情侵蝕掉。

    先從每個禮拜固定見個一兩次面就好,去慢慢思考看看有沒有強烈的想念感覺,會不會一下子就被工作,生活上的瑣事沖淡了這份思念的感覺。 見面後也不需要大費周章的計劃什麼活動,隨心運作,可以簡單的去個咖啡廳,來討論我們下個禮拜見面要做什麼,保持新鮮感,持續有期待的感覺。

  2. 男性 43歲 廚師・營養師 

    分手吧,找另外一個新的,你就會覺得新生活跟舊生活有什麼不一樣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