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喜歡你的中央空調,是不是都是這樣?

是不是真的要是男生喜歡你,就會主動找你呢?
不會主動找你,不會主動約你,不記得你的點點滴滴……
但是,只要你主動找他、約她,卻會答應,這應該只是一個溫暖四周的暖男吧?

女性 24歲 公司職員 4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4歲 學生 

    他不記得點點滴滴指的是連聊了什麼都不記得的意思嗎?還是他只是不會特別窺探打聽別人的隱私之類的?有些男生是喜歡慢慢去了解一個人的,所以不排斥別人找他。如果要他約的話,可能要當他真的認為想要跟妳在一起,還要需要一段時間來確定自己的內心才可能約對方。他的性格是怎麼樣的?是相對內斂的,還是跟每個人都很熱絡的那種?

  2. 女性 25歲 公司職員 

    就是好像我有對他說我胃疼,但第二天他像沒事那樣開心跟你聊,點餐時一直說要吃就吃,我需要重複對他說我胃疼不能吃,他才“啊,是哦”
    平時要他主動開口聊天,都要他感興趣的,要不然,就要跟他混熟了才比較好聊

  3. 男性 24歲 學生 

    不好意思我看得太慢了。那我會覺得真的他可能對妳沒意思或是他根本不曾想過要戀愛的人吧,但是如果他是一個對任何人都那麼體貼的話 (?),反而妳才要擔心阿,慢慢經營嘍,讓他漸漸與妳習慣的生活在一起 (買咖啡,吃飯…,製作試吃的料理甜點問他可不可以幫忙評分),然後不小心被妳攻陷了吧!! 然後也不要自己陷在當中,覺得絕對就要跟他在一起的命運。

  4. 男性 24歲 學生 

    對了!雖然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生日快樂阿!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