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單獨約同學群裡的特定女孩子,但不知該怎麼名正言順地約

我在學校有一群特別要好的同學,這個群體裡面男女性都有,但大多都單身,包括我跟我喜歡的女孩子。
平常我們大約幾個禮拜聚餐一次,也有過少數幾次開車、搭車出去玩,但都是至少3、4個人以上。
雖然我有幾次跟對方單獨出去吃飯、看電影,但狀況比較像其他人都有事情,或者其他人都看過那部電影,很難搞懂對方對自己是否也有意思呢?
這次我想試著單獨約她,發了訊息,但對方回問「要不要多找其他人比較熱鬧」,我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回,就再到社團發訊息給其他人知道了,雖然除了那個女孩子之外,其他人都沒回應,但還是想委婉地讓對方知道我想單獨跟她……約會?
有甚麼好藉口或方法,能讓對方清楚知道我想單獨約她呢?

男性 21歲 學生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4歲 學生 

    我爸曾經跟我媽說有幾個同事要一起來,最後等我媽來時給她說剛好其他人在忙,然後就變成單獨約會了!!!雖然我很討厭這個方法(因為我想法太單純,討厭欺騙,所以還是單身XD),但是這個案例應該是一個可以成功的方法。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