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魔羯女的問題

文有點長,請見諒。

看完了亞提米斯老師的攻略後,還是有些疑問,跟她也是在pairs派愛族上面認識的,大概2、3個月吧?見過2次面、通過2次電話,這中間也是有在聊Line,但沒很熱絡。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去幫她洗車,第二次是陪她到台中走大甲馬祖。

說真的,實在是很難猜到她的心思,對於這個也沒很厲害,Line也聊到沒什麼話題了,兩人距離也有點遠,試著約過她看電影吃飯,可是被拒絕了,先謝謝看到這的朋友,想請教一下,再來我該怎麼做呢?

男性 28歲 公務員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4歲 服務業 

    第一次見面就幫對方洗車,怎麼看都覺得是工具人的走向……
    你說很難猜到她的心思,指得是完全無法從你們的對話內容等等中猜出她對你有什麼想法嗎?

  2. 男性 28歲 公務員 

    先謝謝您的回覆!那次算是無意間的,其過程是這樣的,那天她問我在做什麼,當下剛好就是洗車,她就說她的車也好久沒洗了,很髒,我就對她說不然我幫妳洗呀~她也就答應了,洗完也有一起去吃個飯,然後我就回家了。確實是無法從對話中得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比較鈍感的關係…感謝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