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型巨蟹男的疑問

目前我和B型巨蟹男談戀愛,雖然我是O型巨蟹女,但我現在不太懂他對我的感覺。

現在剛滿一個月,我們是在這個網站認識的,我22歲,他和我相差15歲。

剛開始他來認識我時,我還沒怎麼敞開我的心房,畢竟年齡差距,再加上遠距離戀愛……

但是看到他的自介,加上剛開始他每天都會傳訊息關心我,所以就漸漸地喜歡上他,也有陸續見面。

由於現在我開始工作,加上是晚班,下班都快00:00,漸漸地他不像剛開始會每天傳訊息,雖然我主動傳,他會回覆,加上他不是很愛在line上多話的人。

之前都是打電話,但現在由於彼此時間錯開,下班我若傳訊息給他,他常回「累了」、「要睡了」,我知道或許真的晚了,但我們交往沒有很久……

對於喜歡的人的態度會馬上轉變,讓我沒有安全感,也害怕自己漸漸對他感情放得越深,但現在這樣的模式讓我不懂了……

我好怕他也許不是認真的,或是還有其他對象……拜託大家給我意見或想法!

女性 22歲 接待員 0

分享文章

回應
  1. 尚無回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