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認為到最後我和他會有結果嗎?他其實也有喜歡過我嗎?我很迷茫,救救我!

我初升上中學便認識了他,第一次認識他還用髒話問候他(笑)

他是個比我大2歲的男生,總是對我大展笑容,偶爾會一起回家,我們甚麼都談,他是唯一永遠站在我身旁支持我的人。

當時他有女友,我也沒有想要橫刀奪愛,我只是想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可是我們總會被傳出一些緋聞,他好像完全不介意的樣子,所以我也就沒有太介懷。

有一次,我整天也在哭,上學下學也在哭,下學回家時,我戴著口罩,眼淚停不下來,眼睛哭得紅紅的,我低著頭,他在遠處也看得到我,便追上來問我發生甚麼事,一直陪我走到我家樓下才離開。

之後我和他越來越曖昧,甩下朋友,回頭等他一起回家,在家樓下平台拉著我讓我不要走,可是當時我不得不回家,所以他便送我到我家門前就走了。

曾經他說過,如果我早點出生,站在他身旁的會是我。他說他絕不會為了一己私欲而傷害別人。

認識5年後,他跟他的女友分手了,我本來以為我終於有機會了,可是當時我有男朋友,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不斷,一個月還不到就分手了,當時我很失落,便找他談心,再一次發現自己還是喜歡他,但他告訴我他已經有女友了,因為他以為我還沒有跟男朋友分手,所以就跟她在一起了。

他說我們錯過了時機,我說我會等他。他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已經深陷泥沼了…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2歲 IT相關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他,或者你只是想擁有他?也許他有喜歡過你,但也許他只是開開玩笑,玩一下?不是想打擊你,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我想他會與他現任女朋友分手,再來找你,這不是性格的關係而把自己愛的女生晾在一邊吧?只能說,他喜歡你,但是他更喜歡自己的女朋友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 HOME
  • Pairs專欄
  • 戀愛Q&A
  • 你們認為到最後我和他會有結果嗎?他其實也有喜歡過我嗎?我很迷茫,救救我!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