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

我(22)跟我的女朋友(25)最近分手了
我剛開始追她,是一開始就被朋友出賣,等於直接跟她攤牌
剛開始接觸時,她直接表明說不可能跟我在一起。
但我沒放棄,持續陪伴了半年左右的時間,關係終於好轉,當然中間有一段時間她也說她有反感過。

最近我們分手了,原因是她覺得她跟我沒未來。
她剛過這25歲生日想得很多,因為她已經有朋友陸續有結婚或生小孩的喜訊。
他覺得她不應該再浪費時間了,可能我出社會時她已經28.29了。

她對未來很沒有安全感,我剛開始是不太能接受,但仔細回想發現她這樣說其實也不是沒道理。

在她提分手之前,我日子過得渾渾噩噩,世界繞著她轉,其實是因為這件事讓我醒來的感覺。
我現在盡力做好該做的事情,也對未來的時間做了規劃。
我想表現給她看,證明我不是沒有想法的人。
但我不知道怎麼樣才是最舒適的距離,能夠讓她感受到我的改變,而不是只是一個過客。

我知道既然分手了,就是各過各的生活,不能過度打擾對方。
但我想讓她知道我為她、也為了自己做了改變,也認真想為未來的我們好好努力。
我到底該怎麼讓她感受到我的努力而不會給她壓力,以免搞得我好像只是動動嘴、死糾纏著她?

男性 22歲 學生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30歲 IT相關 

    https://www.pairs.tw/datingdoc-older-girlfriend/
    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裡面有講到追求和維持姐弟戀的秘訣,看完之後還是無法解決的話,再來問問看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