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給生活費嗎?

因為某些原因,老婆在外面上班,我因為工作是業務性質,時間比較彈性,小孩就變成我來照顧,雖然才兩歲,小孩已經開始去幼稚園了,早上送到幼稚園後,我就去公司看有沒有事要忙,如果還好,通常我就會去買菜,晚上弄給孩子吃,五六點接小孩C回家顧到快十點,差不多老婆回家,突然有一天吵架,她說我是不負責任的男人!都沒給她家用,,,,我實在不知道為何要跟給?只因為我是男人?

Ps(她沒房貸車貸壓力,她賺多少我也沒跟她拿過,外出都我在付錢)
我也沒辦法正常上下班,因為要顧小孩,她早九晚九的做,然後說我沒給生活費!合理嗎?

我以為我賺的叫私房錢說

男性 33歲 不動產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34歲 其他 

    不用給他吧?
    但如果她真的那麼在意的話,就一人拿一半出「共同基金」,當孩子吃喝拉撒買菜買尿布的基金。
    這個時候她才會知道你為了這個家也是有付出的,不是像她說的什麼都沒做!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