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他多主動一點找我?

最近遇到一個跟自己有說不盡話題的男生,但我們很少談論到感情上的事..

他都很少主動找我聊天但如果見到面或者一起二人出去玩時,會超好聊,而且每次兩人出去玩時,大家都不會用電話,很專注的與對方聊天
但如果透過聊天軟體的話,每次都是我主動找他比較多,而且對方很喜歡在深夜才回覆我或跟我傳訊息。

我該怎樣做,他才會多主動找我?或應該怎樣,才能跟他談論感情的話題?

女性 23歳 服務業 7

分享文章

回應
  1. 男性 26歲 其他 

    感覺起來,對方是『略』有好感的,適時,透露出自己的好感,在聊天時,好奇問一下,他喜歡怎樣的女生,這樣,通常會自然聊起來。

    假如是比較害羞的男生,可以考慮主動點。

  2. 男性 35歲 商社 

    如果一個很喜歡妳的男生,他應該會比較主動找你聊,即使比較害羞,在收到你訊息也會很快回覆訊息…。他可能有女友了,,,

  3. 男性 19歲 學生 

    用引導式的問答 帶入感情的話題 說說自己過往的感情經驗 或可能去某個地方 說這裏我之前常跟前男友來之類的 運用這種方式應該就可以開啟感情話匣子

  4. 女性 24歲 金融 

    Dear,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He will find you if he likes you, definitely.

  5. 男性 24歲 服務業 

    他對你沒那麼有興趣,或是有對象了

  6. 男性 30歲 公司職員 

    我想喜歡他的話,就大方跟他說,會比較快得到回應喔,其實男女生都一樣,基本上男生是粗線條遲鈍,除了對有興趣人事物才會思考, 所以還是鼓起勇氣跟他說吧~

  7. 女性 43歲 其他 

    不要想太多、聊的來不代表是喜歡或有意思、他不主動是不喜歡、不要再主動了,有天你會受傷、早早想開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