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著他,深愛著他,該如何是好?

某A某B,是我同班同學,更是交往過的對象。

與某A交往時很快樂,當時是冒著風險交往的,所以這段感情得來不意,也特別珍惜,但是最後還是不幸分手了,他沒有多說明,留我守著誓言,所有人都知道原因,卻沒人願意跟我說明,當時的我完全崩潰,想著所有的風風雨雨都撐過了,卻輸在一陣風,原因到現在才知道是為了保護我,所以選擇放棄愛我默默的保護我,現在他提出複合,我該怎麼回答?

與某B起初沒有交往,分手殘影,某B一直陪著我伴著我,慢慢我也開始依賴著他了,跟某B交往時很開心,我與他分享所有事情,他也與我分享他的事情,有關家人朋友,因為我是某B的第一個女朋友,所以某B對我格外呵護,我們每天都會撥出時間,在晚上時視訊聊天,可是呢,就在6/17的晚上視訊時,某B突然對我說句「你要開始學習一個人過生活囉」,當時我不懂他的意思,於是笑笑回他「我現在就一個人在房間呀」他也笑笑回覆我,然後他要忙一下,叫我先睡,我也就睡了,誰知道隔天找他時,他躲著我不理我,到了晚上才跟我說,當朋友比較開心,某B說他對我沒感覺了,我錯愕了,直到現在我跟他在學校沒說上半句話,我想開口說話,卻害怕他的忽略,我該怎麼做才好?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2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2歲 IT相關 

    依你的標題和內容判斷,你是喜歡著B深愛著A吧?
    依你的敘述我會選擇A,既然他當初離開妳是為了保護妳,
    至少感覺得出他對你的感情之深,想複合,合情合理。
    (當然,如果能知道他當初是因為什麼情況想保護妳的話,可以做更加的判斷)
    至於B,人的感覺本來就是會變動的,既然他沒感覺了也沒有必要再抓著不放了吧。
    也許他喜歡上別人了,
    那除非你不喜歡A,何不跟他複合呢?

  2.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我覺得感情淡了只是藉口
    愛你的人會努力不讓感情淡掉或消失
    B男可能只是因為內分泌(咦?)所以才喜歡妳,感覺沒了自然就說掰掰了
    說真的,我認為B男好渣(欸)
    不過妳也要確定A男說的分手原因是為了挽回妳還是真的
    妳還有喜歡A男嗎?A男真的有喜歡妳?
    好好思考在做選擇吧,加油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