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愛我嗎

之前的他會主動說要找我,但一年之後他漸漸的只會找朋友。
如果我說你都不來找我,感覺他就很委屈的說:「好啦我等等去找你,但只有一下下喔!因為很累我想回家休息。」
但有一點我很不懂,他既然累那為什麼還要去找朋友找到那麼晚?感覺找我的時間都是硬擠出來的。
以前的他,我感覺的出來他把我擺第一,但現在我卻覺得朋友是他的第一、車子是他第二,而我是第三。
以前的我們幾乎每天見面,總是遲到一點點的門禁才回家,現在則是早早的前一兩個小時就到家。他真的有那麼不想和我相處嗎?
現在也沒有什麼話題和幸福的感覺了!每次他出去我都很懷疑他騙我去別的地方。
有一次我很確定他騙我,但我的個性是只會憋著相信他,一直反覆的想著這問題為什麼他要騙我。
每天的情緒都因為他而起伏不定,他要下班之前的一個小時都會跟我說我等等下班要幹嘛、找朋友用車子之類的,
而我也是很不情願的說好,並不會無理取鬧的說叫他不要去,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交友的權利、有自己的事要做。
但他一個禮拜總有一兩天都要找朋友用車子,我真的不懂我那麼多的朋友給他找、有那麼多的車子可以用,還是他累了不想找我了?

男性 21歲 婚禮業者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4歳 其他 

    如果有所懷疑就拿出來討論,不要苦了自己,或者誤會他了。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