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處女O型

(彼此在一起半年多了,有過摩擦)
處女會因為在一起久了就不重視對方了嗎?
(例如回訊息的速度、熱度、還有語氣很直)
該如何挽回跟處女女的感情?
該如何挽回對我的重視?
該如何與他們保持感情的新鮮(或是愛他們的方式)?
處女會因為在一起久了而變成像把另一半當成\”家人、自己人\”看待嗎?
處女會不喜歡溝通嗎? 會不把另一半說出的心聲不當一回事嗎?
處女的地雷點是什麼? 總想跟她談溝通會令他們生氣嗎(他們心裡會怎麼想)?

我女友回我的LINE都很短、很直白…(有點像露出本性那概念)。
跟處女在一起會有:我們在一起僅存是一種\”習慣\”的感覺嗎?
(都我在主動,我多麼想替彼此激起點什麼火花,但她就是不有熱情、非常理性派的)
而沒有甜蜜的感覺
總之,處女女對待愛情還有處女的心到底是怎樣的啦…!!
我好困擾!!!

男性 21歳 學生 1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我是處女B型
    很黏男友…
    我講話也很直白,跟處女座交往真的很容易受傷的樣子(雖然大部分是沒有惡意啦)
    聽說O型女交往久後會比較獨立,建議你注意她在重要節日對你的態度(情人節、聖誕節、你生日…等等)
    一般情侶之間的關係漸漸淡了之後,還有心維持的那一方就會在節慶好好準備
    另外,也要注意她是敷衍了事還是認真準備(例如:情人節只有一盒巧克力,沒有甜言蜜語或是卡片,而且交出巧克力後就沒有任何表示…之類的)
    給你參考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