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追天秤女…但我是第三者(不喜歡可不回答)

緣由:我原本知道她有男友,但是我知道是不能跟她發生感情的(以情理來說)。

可是她每次被她男友脅迫(她男友會自殘,打她),讓她傷心,是我的情感忍不出。

在某一次她約我出去玩,我就在山上的夜景對她告白了,她說要我給她一段時間。

我說好,我願意等你,但最近她男友又開始了,她男友知道她常用賴跟我聊天

還砍了我的FB,但是女方都加回來了,但她開始把她朋友推給我(她朋友跟我碰過幾次面就喜歡我)

但在賴上和出去玩還是會不斷邀約我(都是單獨),也會用賴一直跟我聊天,

但因為她一直把我推給她朋友,所以我很困擾,因為我喜歡的是她(她是我的唯一)。

我們單獨出去可以牽手、親臉頰,但我知道這樣是不可以的,因為我是第三者啊!

但我內心裡還是很愛她,想請問大家的看法(我心裡很難過)

男性 23歲 食品相關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7歲 公司職員 

    身為天秤女來回覆,基本上她還是很愛這個男人,又或者她找不到離開他的時機點,你有可能是她的備胎,在她難過的時候有個陪伴安慰。

  2. 男性 23歲 食品相關 

    備胎喔?是不是就是玩玩那種?還是?

  3. 男性 23歲 食品相關 

    因為她曾經PO這個給我

    天秤座越長大,會越發現自己可怕,天秤座的人是天生的、善良的、單純的惡魔。那種永遠讓人猜不透,也讓自己搞不懂的性格,很讓人抓狂。天秤座很容易征服,但也很難征服,只是看你有沒有這個運氣,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那個他 。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