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該如何是好

有一個女孩我認識了七年多,單戀了三年,三年內告白了兩次都是被打槍收場,現在她對於現在的男朋友蠻多意見的,男方也動不動就提分手,之後再放馬後炮討原諒,根本吃定我朋友,我也勸過很多次,但始終無法。我很納悶…她總是給別人機會傷害她,卻不願意給我一個機會疼她,原因卻只是因為「習慣當朋友」跟「從來沒想過」,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男性 20歲 其他 3

分享文章

回應
  1. 女性 22歳 演藝人員・模特兒 

    原po太好了吧!可以跟我交往嗎QQ

  2. 男性 20歳 其他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我好>< 朋友們都是嘆氣~雖然我不知道是哪邊出包...

  3. 女性 30歳 創作家 

    首先,我覺得你跟她和她男友都應該先分開一陣子,仔細思考認清問題之後再出發。
    個人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他們兩個人會常常鬧分手/你每次告白都被打槍失敗收場,一定是他們兩人之間/你們兩人之間還有些根本上的問題。

    大多數的男女關係,沒有誰對誰錯,僅僅只是雙方不適合,或男女兩人追求的目標不同罷了。

    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想想為什麼她不願意接受你的感情。
    也請她好好想想,為什麼一直不願意接受你,是因為你長得沒有她男友帥?還是錢沒有她男友多?還是比她男友自我感覺良好(自以為自己已經對她夠溫柔體貼了)?

    最後,如果她還是不肯接受你的感情的話,那也沒什麼不好啊?

    保持單身才可以遇到交友戀愛市場上其他的好對象嘛!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你還年輕,加油,好嗎?

    騎驢找馬也是一個戰術,但我個人相信怎麼來的就會怎麼去,屢試不爽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