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6歲 桃園市 ♡ Y小姐 36歲 台北市

謝謝他來到我的身邊,我們有個默契,就是要一同成長、一起為對方努力。

Y小姐 36歲 台北市

-Y小姐 36歲 台北市

朋友推薦派愛族給我,說這是個可靠的交友軟體,可以透過配對認識相同興趣的異性,所以我就開始使用了。

對方按讚後,其實一直沒有去注意訊息,經過了兩三週後剛好寒流來襲,
他幾句寒喧引起了我的注意;後來我們開始交換line聊天,每次都是相談甚歡,也自然的提到了過往的戀愛經驗與對愛情的價值觀。

我們都是受過傷的人,因此一邊抱著好奇心與對方聊,一邊對眼前新認識的人也感到有些矛盾,不知道是否又會再像之前一樣難過。所以跟他雖然相處得很開心,其實內心深處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剛始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這關過不去,很害怕新的感情又會失去,所以曾經跟他提出,希望暫時不要見面,好讓我好好思考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他竟然還能抱著真誠的態度以不見面的方式保持聯絡,經過三個禮拜的考慮之後,我終於決定要跟他交往。

還記得下定決心的那天,我們一起去大湖公園走春,我們都以珍惜的態度再次面對這次出遊;而心中的矛盾卸下後,我也變得坦承,願意透露自己的感受。

交往後,免不了有爭吵有難過,但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他是個性純真且溫暖的人,在他身邊時,我們可以像小孩子一樣,用最真的方式相處,令我感到很自在。

謝謝他來到我的身邊,我們有個默契,就是要一同成長、一起為對方努力。

「派愛族讓單身的人有一個可以認識異性朋友的平台,讓每個人不同的生命旅程有了交集的機會。」
-C先生 36歲 桃園市

一開始我以區域,年齡條件來搜尋異性,再透過照片尋找合我眼緣的人。
其中跟她聊天讓人感覺最為舒服與喜悅,總有說不完的話想與她分享,因此想約她見面。

見面前對她的印象,跟見面後沒有什麼差別,她是個溫柔聰明又有氣質的女性。

初次見面我們一起去木柵動物園,我本身喜歡動物所以很開心可以一同參觀動物園。我們逛各主題區的動物,動物的多樣性讓我倆大為驚艷與讚歎造物之鬼斧神工,一邊聊天一邊參觀對方感興趣的動物,無意間加深彼此的熟悉,也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其實我本來有些擔心,因為園區廣大,要有體力與耐性適應對方的節奏,有時候真怕她感覺到無趣或不耐煩,不過結果是一同經歷了一段精彩又美好的動物園奇幻之旅。

我們在派愛族相識,一同出遊後更加認識彼此,也更加的被對方吸引;
交往至今我們有默契,希望可以一同走下去。

派愛族讓單身的人有一個可以認識異性朋友的平台,
讓每個人不同的生命旅程有了交集的機會。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自己所認定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感謝兩位提供的幸福報告,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的愛情也能修成正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