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5歲 台中市 ♡ L小姐 32歲 苗栗縣

我也在這裡找到另一半了,感謝Pairs。

C先生 35歲 台中市

-C先生 35歲 台中市

跟學生時代交往的女朋友分手之後,將近十年一直是單身,
因為出社會之後生活圈也慢慢固定了,沒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
偶然在Facebook上看到Pairs的廣告,就想說來使用看看。

剛配對成功的時候,一開始聊天感覺還滿聊得來的,
後來突然她的回覆留言少了,想想也許是對方覺得我不適合,有點失落,但也許是緣分還未到吧!隔了幾天,她又開始回覆我的訊息了,
提到最近因為重感冒好幾天下班之後就在床上昏睡,我一方面鬆了一口氣,又替一個人在外地工作沒有人照顧的她感到擔心,交換了聯絡方式又聊了一陣子後,我就提出了見面的邀請。

我是輪班的工作,而她的工作是朝九晚五週休二日,我們的假日都沒辦法對上,
最後在我下午上班之前的空檔訂了一個午餐的約會。

由於我們居住在不同城市,原本我想說第一次見面男生總是要表現一點風度,
就提議由我去找她,後來她得知我在午餐之後還要上班,立馬打電話給我;
過去都是用訊息聯絡從未講過話,突然接到電話的我又驚又喜,聽到電話裡她說可以過來找我,這樣我上班比較方便,這讓我非常感動。
雖然尚未見面我就知道這個女孩是個率直又體貼的女孩子,對她的好感也大幅提升。

第一次見面我非常緊張,從火車站收票口的重重人群中看見她走出來,
本人比網路上的照片還要有氣質,她大方地與我打招呼,我卻顯得口拙;
還好後來我們聊著各式各樣的話題,漸漸的我也不這麼緊張了。
吃完午餐,她擔心我下午上班是否會遲到,我卻不願意我們的見面這麼快就結束,想著再帶她去哪邊走走逛逛,讓這美好的時光不這麼快結束。
因此在我前往工作的路途上,我就傳訊息給她並提出了下次見面的邀約。

見面了幾次,越聊越覺得我們怎麼這麼有默契,
在價值觀、生活習慣跟興趣各方面都很相似,好像是老天替我訂作的對象一樣。
所以雖然沒有認識很久,我們很快就決定要交往了。

對於已經出社會的人來說,網路交友是一個方便認識對象的工具。
我使用過好幾個交友網站,感覺Pairs是最好用的,
對於註冊的人有把關,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的機會比較低,也比較有機會認識合得來的對象。
最後我也在這裡找到另一半了,感謝Pairs。

「感謝Pairs讓生活圈很小的我們相遇,才有現在幸福的我們。」
-L小姐 32歲 苗栗縣

同事在Pairs認識了不錯的男生,就推薦單身的我也一起加入使用。
還沒見面前看照片覺得對方是個斯文的男生,聊天下來談吐也很有禮貌。

初次見面那天對方要上班,原本他提議到我所在的縣市與我見面的,
但我怕他見面後回去上班會很趕,於是在前一天晚上提出要改在他所在的縣市見面的要求。
那天顧及他幾小時後就要去上班,原本只打算吃頓飯就各自離開的,
但只見他害羞又緊張地騷著頭想著要帶我去下個地點逛逛;
我不好意思地說不用了,他還是堅持要多陪我,
並說我是第一個他遇到見面時會替他著想的女孩,他希望能和我多待一會兒。

見面後發現對方是很紳士的人,而且也很專注地聽我說話。
第一次吃飯後兩人去逛園藝小舖,找我教學上需要的多肉植物,但卻找不到我要的品種;結果第二次見面時對方竟然拿了那時找不到的多肉植物送我,
詢問之下才知道他特地去花市買來給我的,當下覺得很窩心,
也開始對他產生喜歡的情愫了。

其實我原本對於交友軟體一直很排斥,因為同事的大力推薦才加入了Pairs。
使用時發現安全度蠻高的,不會被自己不感興趣的異性騷擾,
認識了幾個不錯的男生,也順利和與自己興趣相投、價值觀相近的男生交往。
如今我們要步上紅毯了,回想起加入Pairs、和對方初次見面、到現在準備結婚的過程,覺得很幸福也很慶幸。
感謝Pairs讓生活圈很小的我們相遇,才有現在幸福的我們。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深感榮幸。
我們會繼續努力,
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希望更多人能因此找到理想人選!
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