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先生 32歲 台北市 ♡ H小姐 30歲 台北市

推薦派愛族給有心想經營感情的人,因為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真心想找對象的

L先生 32歲 台北市

-L先生 32歲 台北市

某次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有按派愛族讚,當時是單身的我基於好奇心就來註冊,看看是否能遇到好的對象。
沒見面之前,覺得她似乎很忙,對我的訊息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後來才知道原來因為她的職業是護理師的關係。

雖然聊天不是特別熱絡,但感覺我們滿聊得來的,加上工程師的生活實在是很難遇到異性,所以就約了她見面。
見面前老實說對她的臉沒有太大印象,因為她放的照片都是不太清楚的(笑)。

第一次約會是去桃園機場看飛機,那天我們聊了好久,感覺像是認識很久的老友,但其實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呀!我們無話不聊,連各自的感情故事都能聊,當時就覺得真的是很幸運遇到這樣的女生。
會決定交往是在多次出遊後發現她的個性很真誠,跟我蠻像的,於是就想跟她交往看看。

推薦派愛族給有心想經營感情的人,因為大部分的使用者都是真心想找對象的,並且派愛族的審核制度完善,讓人很放心。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自己所認定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的愛情也能修成正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