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 44歲 高雄市 ♡ Z小姐 45歲 台中市

很感謝派愛族讓我找到一生的摯愛,而且我們有共識會一起到老。

H先生 44歲 高雄市

-H先生 44歲 高雄市

在她之前,我也在派愛族認識了好幾個女孩,但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
直到遇見她,好像上輩子就認識一般,心裡面在想什麼她都知道,我有一種緣份早已註定的感覺。

於是我鼓起勇氣約她出來見面,這是我一生當中,第一次和網友約出來見面。
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從高雄上台中找她,相約吃屋馬燒肉,再去看電影。但因為很久沒回台中了找不太到路,再加上我很緊張,緊張到大舌頭(汗)
可是她很體貼,不僅沒有取笑我還拿維他命B群給我吃,說因為知道我工作一整晚都沒有睡覺,一定很累,我覺得她好貼心喔!

另外,她會注意我觀察我,給我壓力,要我哪邊要改善;
但是又會鼓勵我,為我著想,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我想要說的是,很感謝派愛族讓我找到一生的摯愛,而且我們有共識會一起到老。我會牽著她的手,一直到永遠永遠♡

「很慶幸當初有給自己一個機會,來使用派愛族,希望可以甜甜蜜蜜白頭到老。」

-Z小姐 45歲 台中市

起初要藉由網路來認識新朋友,心裡怕怕的…
當然我自己很小心選擇適合的對象,如果要跟對方見面的話會更加謹慎,畢竟人不害我我不害人。不過我很幸運的,在派愛族遇見命中註定的對象。

配對成功之後聊了一段時間,覺得彼此有默契也很有話題,覺得好像認識了許久一樣。第一次見面前,我內心上演了很多小劇場上演,既興奮又緊張,是許久沒有過的感覺(笑)

見面之後我覺得他很體貼,一切都很尊重我的意見,交往之後更是非常寵愛我,時時刻刻讓我覺得有被愛的幸福感,偶爾又很搞笑,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交往至今我覺得他應該就是我這輩子尋覓已久的命定之人,能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很慶幸當初有給自己一個機會,來使用派愛族,希望可以甜甜蜜蜜白頭到老。

感謝兩位的肯定,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祝福兩位的愛情能夠修成正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