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先生 26歳 彰化縣 ♡ K小姐 22歳 彰化縣

我們不僅僅是戀人,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K小姐 22歳 彰化縣

-K小姐 22歳 彰化縣

快畢業前,無聊滑Facebook時看到Pairs,發現是免費的就決定試用看看。

因為想多交一些朋友,所以收到他的讚時就回覆了。
交流過程中,他很紳士,講話不輕浮,聊天時很輕鬆愉快,讓我覺得很自在。
因此見面之前,對他的感覺就很不錯。

會約見面是因為那天我們都剛好有空,加上都想出門逛逛,所以男生問要不要見面時,沒猶豫太久就答應了。

第一次見面之後,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很有耐心。那一天我們在看完電影後,我無意間提到想挑選在重要場合搭配的耳環,本來也是隨便講講,但他很認真的分析當天要穿的衣服,邊逛邊給我建議,帶我去很多地方,讓我很感動,當下真的覺得這樣的男生很可愛。

後來慢慢發現彼此有很多相似處,有共同的話題加上他的個性會注意很多小細節,和我互補,很合得來,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對象。

在幾次見面後,越來越覺得他是我見過的男生裡,最細膩最貼心的一位,決定要像他表白心意,沒想到卻說不出口,急到快哭出來,還好他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結果反而是他親口向我告白的。

交往到現在,已經有點不記得初次約會的情形。我們很平常的過每一天,但是相處起來一切都很自然美好。

我們其實常常會覺得,對方不是真的懂自己。
因此交往前期常常磨合,但我們不斷嘗試溝通。不開心的時候把自己的想法說給對方知道,讓彼此更了解。

現在穩定交往中,而我們會攜手一直走下去的。
我們不僅僅是戀人,也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自己所認定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感到無比榮幸與開心!
兩人不僅是戀人,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這樣的相處模式,真的非常令人感到羨慕!
Pairs團隊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讓更多人找到他們的有緣人!
祝兩位的愛情也能修成正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