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先生 27歲 高雄市 ♡ N小姐 26歲 高雄市

那時候就覺得他真的是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N小姐 26歲 高雄市

-N小姐 26歲 高雄市

一開始有加入派愛族粉絲頁,還蠻喜歡看小編分享關於感情,兩性相處的文章,加上因為希望有新的邂逅,有一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便裝了pairs,想說會不會真的遇見Mr. Right 。

從對方那裡收到讚後,因為他的大頭照是側面,覺得有點神秘,而回覆了讚。
配對成功後,因為我們都有養貓,所以一開始聊天覺得他是貓友而感到特別親切。

會和他見面是因為我蠻喜歡吃甜點的,恰巧他傳來慶祝父親節的千層蛋糕照片,於是託他幫我買一個,也想分享給我的家人吃。
記得那天和他約在市區見面,原本想說只是去拿個蛋糕就要回家了。
但後來他說還沒吃晚餐,於是一起去了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共進晚餐,和他像朋友般自在的聊天。
不過那間店是半開放式沒有冷氣,我邊吃邊流了好多汗,真心覺得自己的樣子好糗。

見面之後覺得他真是一個很體貼的人。
因為我前陣子有變瘦,所以那天穿的短褲一直往下滑,走路的時候都要悄悄拉著。但是他察覺到了,問我說要不要買個皮帶,不然看我一直要不時擔心走光很辛苦。
那時候就覺得他真的是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回去之後,我們就開始每天互相傳訊息,覺得與他的價值觀、興趣都很相似,期待和他見面的心情不斷增加。
彼此聊了幾天後,他在七夕情人節的時候約我一起去看電影,那天晚上他寫信向我告白。
我覺得他是一個會打扮又貼心的男生,朋友也支持這段戀情,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謝謝pairs讓我與他相遇,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

「颱風天那天兩人在pairs上聊得很愉快,覺得她人很可愛」
-P先生 27歲 高雄市

因為想多些認識異性朋友的機會而開始使用pairs。
颱風天那天兩人在pairs上聊得很愉快,覺得她人很可愛。

由於要買蛋糕給家人品嚐,而進一步有了機會幫對方代買蛋糕並見面。
實際見面後覺得她傻傻可愛的感覺需要人保護,而想要跟她交往。

交往後真的覺得她很單純可愛~
希望相處後能更加了解彼此並適合彼此,一起走到最後~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屬於你們的幸福, pairs團隊由衷替你們感到開心。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藉由pairs找到幸福, 我們會繼續努力加油下去的!!
祝兩位愈來愈幸福♡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