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 35歳 宜蘭縣 ♡ H小姐 30歳 雲林縣

看到新身份證配偶欄有她名字的那一刻,內心除了感恩感動外,還有種像是在做夢一樣,不太真實的感覺(笑)

D先生 35歳 宜蘭縣

– D先生 35歳 宜蘭縣

交往了4個月又7天,因為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又加上彼此從遠距離戀愛到同居生活一段時間後,發現大家相處都很契合,就算偶爾意見分歧,也都能藉由善意溝通來解決,所以便有了結婚的共識。

沒有很大的排場或驚喜,只是很務實的直接在Line上面向她求婚,幸好沒被拒絕。

我們選擇登記結婚,雖然沒有傳統的結婚儀式,但仍有買喜餅分享給至親好友,同時也有上香稟告祖先,告訴祂們家裡即將有新成員的好消息。
雖然沒有鋪張盛大舉辦婚禮,但在登記完看到新身份證配偶欄有她名字的那一刻,內心除了感恩感動外,還有種像是在做夢一樣,不太真實的感覺(笑)

結婚後,也多了些當初因為距離戀愛而比較難接觸的活動,像是兩個人一起包場看早場的電影(玩命關頭8),或是老婆第一次幫我慶生(原燒兩人套餐),這樣的共同回憶越來越多。

未來我們想為兒子再增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也夢想在目前工作的地方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希望這些願望都能實現。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能夠透過Pairs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感到榮幸與開心。
祝褔兩位白頭偕老,一直幸福下去,也祝您們早日美夢成真!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