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 31歲 新竹縣 ♡ H小姐 32歲 新竹縣

能在這邊遇到彼此,一路從交往到結婚到小孩出生,這麼深的緣份是從派愛族開始的!

H小姐  32歲 新竹縣

-H小姐 32歲 新竹縣

看到他的自我介紹,其中有一段寫到 「如果有機會想到日本的鄉下生活」,因為我也喜歡這種深度體驗文化的感覺,所以就回了讚給他。

開始聊天後,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收到他的訊息。雖然還沒見過面,但就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有一次他說剛好會到我公司附近,可不可以過來探班?我也很想多認識他就答應了。約會結束雙方都回家後講了電話,他問要不要在一起試試看,我給了他肯定的答案。

他是個認真生活、負責任的人,在一起後我的大事小事都出現在他的行事曆上,總是拉著我一起往前,也讓人能放心依靠。像是有一次我生病了他請假照顧我,去上班後每幾個小時就會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些,還打電話請我的家人幫忙留意我的情況,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我不善於表達情緒,每次不開心就只能隱藏起來然後臭臉相對,但他都超有耐心的引導我溝通,等我願意開口。常常在想怎麼會有一個人脾氣這麼好,還怎麼嚇都嚇不跑,一定要好好握在手上,放出去就便宜其他女孩了(笑)所以當他向我求婚時,我只是驚喜怎麼這天來得這麼快,馬上一口答應、沒有二意♡

覺得一切很不可思議,我在臉書看到派愛族的粉絲頁有100多個朋友按讚,好奇心驅使開始加入,能在這邊遇到彼此,一路從交往到結婚到小孩出生,這麼深的緣份是從派愛族開始的!

「還記得她感動地將手伸過來,答應了我的求婚,這個場景是我永難忘懷的。」

-H先生 31歲 新竹縣

在一次跟大學同學的聚會時,同學提到他在派愛族認識到女朋友,因此我也興起了藉由派愛族拓展自己的交友圈的念頭。

派愛APP簡單操作容易上手,某次在搜尋中發現了住在同一區域、生活照顯得多采多姿、外表又是我的菜的她, 便按下了讚。

聊天中發現我們都是喜歡旅遊冒險,所以在旅遊方面我們聊得不亦樂乎,像是去過哪些國家, 對當地留下的深刻印象等等。聊天的話題越聊越豐富,也讓我更加期待與她實際見面。某一天我在下班後去接她並順便吃宵夜,這就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在我們交往後的不久,原本她已經排好的澎湖之旅也因為時間點的關係, 讓我也一同參加了。在旅遊的期間,更明確地瞭解彼此的生活習慣,交往一陣子後也開始了我們的同居生活。

在某一天晚上我偷偷地佈置好房間,向她求婚,還記得她感動地將手伸過來,答應了我的求婚,這個場景是我永難忘懷的。

如今過了幾個年頭,我們也在半年前擁有了我們的大寶,這份幸福的起頭也是因為有派愛牽起我們的緣分。派愛族重視用戶的個資安全,而且在維持交友平台的細節上很用心,這也讓我想推薦給其他朋友使用的原因。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
H小姐所說的,遇到對的人的時候要緊緊抓牢,兩位也真的都把握到了彼此呢。祝兩位跟寶寶一起健康快樂成長唷!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