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 38歲 台北市 ♡ G小姐 34歲 台北市

嫁對人真的好幸福♡

G小姐 34歲 台北市

-G小姐 34歲 台北市

我在派愛族中瀏覽異性檔案時,看到照片中的他帶著眼鏡,穿著筆挺的外套,表情自信地站在德國的湖邊,覺得哇!好有學者風格,應該是個穩重踏實又有學問的男生吧?他優秀的照片讓我眼睛一亮,主動按了他讚。

開始聊天後發現我們都是貓派,對話充滿輕鬆愉快的貓咪話題,那時候剛好有一個白爛貓展覽,就相約一起去看。那天是十月十號萌慶日,我們約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咖啡廳,為了見他,快遲到的我奔馳在仁愛路上,衝破一堆警察防線,還記得有幾個警察很帥(笑)。實際見面覺得他說話不疾不徐,和他聊天很舒服,飯後他送我回家,我以為說再見時他會依依不捨,結果他bye完立刻轉頭就走,徒留背影讓我心靈受創⋯這件事讓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笑)

之後我們順利交往,大概半年左右,他趁他生日的時候時跟我求婚。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是選他生日跟我求婚?不過跟他相處很自在,他對於我有興趣的事情總是很支持,就連我穿著白爛貓的外套在街上他也敢牽我的手,恥力真的很夠!

很多女生到了我這個年紀可能會很焦急,不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在哪,還有沒有機會遇到對的人。認識他後我才發覺,其實老天爺都幫你安排好了,多認識異性,拿出勇氣踏出去聊聊天,說不定緣分就在那裡。

在派愛族可以認識許多不同生活背景的人,讓人不會侷限在自己的圈圈裡,我也是這樣才能認識到心愛的另一半。就像我現在在打字,他在旁邊幫我用扇子搧風,嫁對人真的好幸福♡

恭喜兩位決定攜手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看來初次約會的說完再見後轉頭就走事件,真的在G小姐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不過重要的是碰到共度一生的伴侶,嫁對人真的很幸福,祝福兩位!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