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 34歲 高雄市 ♡ F小姐 30歲 高雄市

一切就像注定好了似的,雖然才認識短短的一個多月,卻感覺已經認識很久了一樣!

D先生 34歲 高雄市

-D先生 34歲 高雄市

一開始只是單純想在pairs多認識異性朋友,尋找合適的另一半。

想不到跟她配對成功後,就蠻有話聊。
從第二天開始,對方會習慣早上起床後說聲早安,然後中午下班後說聲她下班了,這讓我覺得她是個很特別的女生,也因此對她的好感度提升很多。
聊天過程發現彼此有很多共同點,甚至包括雙方的家庭成員上也有很多共同點,因此聊了快兩個禮拜。

後來因為她想要減重,而自己在減重上有非常好的經驗,所以才約她出來碰面,主要跟她檢視三餐及分享營養知識及如何健康的做體重管理。
實際見面的互動很好,對方很善解人意。
後續因為需要補充營養品部分而持續約碰面。
就這樣兩天碰面一次,然後第三次碰面時剛好提到休假,順勢約她出來看電影及吃飯,她也都說好。

真正比較有感覺是約看電影那天。
中午用餐時我先餵她吃東西,然後變成她也主動餵我,兩人共同分享著美食。
之後去坐摩天輪後,拍了很多兩人的自拍照,因此對她的感覺又更濃烈了,感覺很對,所以想要好好疼惜她,本來當天就想要跟她表白,但遲遲說不出口。
隔天下午在LINE上傳給她一句話:「妳的過去我沒辦法參與,但是妳的未來我可以陪著妳一起過」,然後再表示她是一個很棒的女孩,我不想錯過她。
後來她也覺得這段時間我們相處的很好,她也每天都很開心,所以就答應交往。

第一次約會是去淨園農場,大方的去牽她的手,她沒有排斥,所以整個感情很加溫。
後來一起用餐看飛機起降,然後再去愛河走走,兩個人都覺得感情的發展很不可思議,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後來的約會行程都會很習慣牽著彼此的手,也會自拍很多兩人的合照,一起享用美食,而我們的感情就這樣越來越好,直到現在。

一切就像注定好了似的,雖然才認識短短的一個多月,卻感覺已經認識很久了一樣!

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在pairs裡找到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感到開心並深感榮幸。
感謝D先生提供如此詳細的幸福報告, pairs會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更好的服務, 希望世界上有愈來愈多像D先生和F小姐一樣的命運邂逅~
祝兩位未來的感情只會愈來愈甜蜜♡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