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先生 30歲 新北市 ♡ W小姐 30歲 桃園市

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一個價值觀相近又善良的人,也很感謝自己當初跨出了網路交友的那一步。

W小姐 30歲 桃園市

-W小姐 30歲 桃園市

使用Pairs一段時間後我發現,認真打自我介紹的人不多,直到我看到他的訊息與自介,讓我感受到他的誠懇。之後開始聊天,發現我們有不少共同興趣,也覺得他很會主動開話題,讓比較內向的我,不用擔心冷場尷尬的場面。後來有一個我們都很想看的藝術展覽,他主動約了我,我很開心地答應了。

他那天的穿著非常簡樸自然,T-shirt配牛仔褲,這就是網路上我認識的他,直率不矯揉造作。而且他擔心天熱流汗會有體味,還帶了一件T-shirt換,這個舉動讓我覺得他很重視這次的見面,內心默默替他加分。

自從那次見面之後,我們更是無話不談,像情侶一樣天天講電話。那段時間,工作頻頻遇到瓶頸,而他不是哄我、順從我,反而是分析很多面向給我聽,給我中肯的意見,於是我開始萌生「也許這個人真的很適合我」的想法,後來就自然而然交往了。

交往期間我們的相處模式就像老夫老妻,有時一起爬山運動,有時一起宅家裡看書或追劇,日子平凡簡單卻非常美好踏實。

起初我們一致覺得交往就好,因為兩個人相處很自由自在,沒有婚姻或家庭的束縛。直到交往一週年的那天,我原以為只是到飯店簡單吃個飯,普通的慶祝一番,沒想到他卻異常感性地細數我們交往的點滴,還特別做了一段影片,最後再拿出鑽戒向我求婚!令我又驚喜又感動,原來他心裡早有想跟我結婚的念頭!

我是個老師,在網路交友盛行的年代下,我當然有更多的疑慮,也擔心受騙,但是事實證明我們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也有能力拒絕不適合的。Pairs與其他交友軟體相比,已算是單純很多,我很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一個價值觀相近又善良的人,也很感謝自己當初跨出了網路交友的那一步。

「我用過幾個交友軟體,其中Pairs的認證跟審查制度讓我非常放心, 而且女生的素質都非常好,軟體介面又清楚明瞭。」

-Z先生 30歲 新北市

由於工作的關係,很少有機會認識到異性,單身也三年了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有一次剛好在Facebook看到Pairs的廣告,於是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開始使用。

透過文字訊息的交談,可以感覺到她很有誠意要交朋友,互相了解對方後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點,於是我主動邀約去看積木展,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見面時她的第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她對我說:「請問你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嗎? 」還拿著一張保險廣告的照片上面寫著誠信、可靠。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怪異舉動嚇到說不出話來(笑),回過神來後發現她其實很真誠有趣,完全不會怯場,本人和照片一樣可愛,心想如果生活中有了她的陪伴一定會更加豐富。認識一個多月後,我在101頂樓對她告白,就此開始交往。

交往期間因為我們是跨縣市交往,平常都是週末才會見面約會,我常常會製造一些驚喜來增加感情,比如說:聖誕節到她家送禮物、偷偷出現在公司門口接她下班等,每次總是能看到她開心的表情。

求婚選在交往一週年當天,我訂了一間五星飯店當求婚地點,因為是週年紀念日, 所以突然訂高級飯店自然也不會被發現。當晚在飯店我細數這一年來我們去遊玩的地方, 一起經歷的喜怒哀樂,然後對她說:「妳是我想用一輩子守護的好女孩, 妳願意嫁給我嗎? 」她又驚又喜地答應了。

我用過幾個交友軟體,其中Pairs的認證跟審查制度讓我非常放心, 而且女生的素質都非常好,軟體介面又清楚明瞭。每當別人問我是怎麼認識老婆,我都會說網路,如果朋友想找男女朋友的我都會介紹Pairs。非常感謝Pairs讓我遇到我的老婆, 祝福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另一伴。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攜手一生的另一半!
如同W小姐分享,我們有能力選擇自己想要的,也有能力拒絕不適合的,祝兩位可以一直幸福唷!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