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先生 32歲 台北市 ♡ C小姐 31歲 新北市

他給了我非常浪漫的求婚,邀約了很多我的好友及我的父母到現場,讓我感動到不行。

C小姐 31歲 新北市

-C小姐 31歲 新北市

一直單身的我因為朋友推薦才開始使用Pairs。第一次使用交友App的我很擔心會不會遇到心懷不軌的人,但Pairs的男性用戶需要付費,我認為只有認真想找另一半的人才願意付費使用,所以比較安心。

一開始跟男生聊天其實有點挫折,有些聊不起來,也有跟幾位見面但沒有火花,一度很想放棄。但在使用3個月後我遇到了我的Mr.Right,我們都是金融業,興趣、價值觀相近,都熱愛美食、電影還有小動物,聊了兩週決定見面,觀察這個男生是不是跟聊天時是一樣的感覺。很幸運的是我們非常契合,而且他做任何事都很認真負責,對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體貼,愛乾淨又會做家事,真的是個新好男人,所以他一告白我就答應了。

認識一個月開始交往,交往三個月左右我們就認定彼此有結婚的共識,這速度是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過的,但遇到對的人什麼都對了,也就自然的會想跟對方共組家庭。交往時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有一天我跟他說家人半夜煮水忘了關火差點讓鍋子空燒,他聽了很擔心,結果沒幾天就買了三個火災偵測器送到我家安裝好,說這樣才放心,我那時非常感動,認定這個男人可以託付終身♡

去年11月我們交往滿兩年,他給了我非常浪漫的求婚,邀約了很多我的好友及我的父母到現場,讓我感動到不行,所以就在眾人的祝福和浪漫的煙花下迫不及待地說了我願意 !

我身邊有不少單身女性朋友,我有將自己使用Pairs的經驗分享給她們,還被大家笑說是代言人(笑)很開心目前有兩對情侶因此誕生而且即將結婚哦!感謝Pairs提供這樣的平台,讓忙碌的上班族能有機會遇到另一半,祝福所有使用的朋友都能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和幸福。

「感謝派愛族讓我遇見了人生隊友,不只是情人也是摯友。」

-H先生 32歲 台北市

剛開始使用Pairs時比較積極,先後和一些女性聊到交換Line,然後再邀約喝下午茶聊天,不過都沒有成功發展成戀情,逐漸有些失望,中間大概有兩個月時間呈現潛水狀態。

就在我半年會員即將到期前,偶然登入APP看到一個天菜型的可愛女生出現在推薦名單中,笑容看起來活潑又溫暖,自我介紹說喜歡烹飪、旅行、騎腳踏車等等,心想這不就是我跟龍山寺月老求的理想對象嗎!

仔細地再看一次她的檔案,小心翼翼打了一段訊息表示對她的興趣與共鳴,希望能吸引她的注意。配對後我們就聊得很熱絡,話題很多好像聊不完,也發現彼此的興趣和價值觀如此相近。第一次約會我們去看了小熊維尼展,為了紀念我們的相遇,維尼和小豬後來還被刻印在我們親手製作的婚戒上呢。

認識一個多月後她因為身體不適住院,去醫院探望她順勢就牽起她的手告白了。交往後期,幾乎每個週末她都會來我家住,有一次我洗完澡後回到房間,看到她在牆壁上掛滿了充滿我們回憶的照片,覺得她非常用心,我很驚喜也很感動。

感謝派愛族讓我遇見了人生隊友,不只是情人也是摯友,我們非常契合也不太會吵架,跟她相處總是很自在甜蜜充滿樂趣,交往半年就認定彼此想結婚了,不過我們想先衝刺事業,所以今年才開始籌備婚禮。

恭喜C小姐有一個非常浪漫的求婚,H先生的火災偵測器事件,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感動呢!
也謝謝兩位分享在派愛族的經驗,有時候對的人可能不會馬上出現,但該把握的時候把握住,就有機會像兩位一樣,遇到非常契合的人生隊友!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