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先生 42歲 新竹市 ♡ J小姐 32歲 新竹縣

真的很感謝Pairs,如果不是Pairs,相信我跟他是沒有辦法認識的。

J小姐 32歲  新竹縣

-J小姐 32歲 新竹縣

在29歲恢復單身的時候,我很積極地參加坊間的實體聯誼,但是一直沒有遇到喜歡的對象。我原本對網路交友抱著排斥的態度,直到我的妹妹在Pairs認識到她未婚夫,我才放下成見,開始使用Pairs。

每天都滿心期待今天誰給我讚、或是我按讚的人會不會回覆我。跟他的認識經過是他按我讚,我看到他的自介上寫著希望找到可以一起運動生活的另一半,我喜歡運動,也希望能找到有共同興趣的對象,他的自介讓我很有共鳴,於是我也回覆了讚。

還記得第一次聊天是在凌晨四點,會在這麼奇妙的時間點聊天,不是因為我們很晚睡,而是因為一大早我們都要去參加路跑!沒想到我們都喜歡跑步,後來我們每天晚上都會聊天,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很相近,很有話題聊。

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一起練跑,即使他跑在我前面,還是會繞回來注意我的狀況,跑完之後我們一起吃早餐,聊著參加路跑賽事的有趣經驗。 在相處的過程中,他記得我說過的每句話,對我很用心,加上相處起來很舒服,所以自然而然就交往了。交往後,我們一起參加各地的路跑,從新竹、台中、高雄、花蓮,到日本的京都馬拉松。除了跑步,我們也一起參加橫渡日月潭、溯溪和單車活動,有一個興趣相投的另一半真是幸福。

去年聖誕節前,他說要帶我去日月潭自助環湖路跑,因為我們都喜歡日月潭的風景。清晨的日月潭空氣非常新鮮,隨著太陽升起,雲霧慢慢散去,可以看到美麗的湖面,跑完2個人都覺得好暢快。回到車子我打開後座拿東西時,一轉頭看到他單膝下跪,手上拿著一束玫瑰花和卡片,卡片內容就是寫著「嫁給我」。天啊,他真的在求婚!覺得腦袋一片空白,真的很感動,非常感動,連話都說不出來只能拼命點頭。

真的很感謝Pairs,如果不是Pairs,相信我跟他是沒有辦法認識的。我覺得不論男生女生,如果希望未來能有伴侶一起生活,都應該積極地去尋找對的人。出了社會後,大部分人的社交圈都有限,不是每個人都很幸運地可以在身邊遇到適合的對象。如果身邊沒有,網路交友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當然,要選擇有口碑的交友軟體。

Pairs審核嚴格,同時也保護用戶的隱私,隱藏我們的真實姓名。多元的搜尋對象方式,可以選擇由身高、體型、居住地或是加入「興趣」尋找有相同興趣的對象。現在身邊有人需要,我都會說你要不要用用看Pairs? 真心推薦喔!

恭喜J小姐在派愛族找到興趣相投的另一半,單膝下跪的求婚方式真的會非常感動呢!
相信之後兩位也會一起挑戰各大路跑活動,祝兩位牽手開心一輩子!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