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先生 35歳 宜蘭縣 ♡ H小姐 30歳 雲林縣

從註冊派愛族到與她邂逅,僅僅一個月!

D先生 35歳 宜蘭縣

– D先生 35歳 宜蘭縣

我們是在2016/11/24在派愛族配對成功並開始互動認識,由於彼此有相似的背景,加上女友也喜歡我兒子,彷彿有聊不完的話,我們也都敞開心胸說真心話,真誠而不隱瞞,很快的,我就被她可愛、單純又善良的個性吸引住,慢慢的愛上她了。我們每天都會傳訊息互動關心彼此,直到有一天她告訴我有其他追求者要跟她約會,並且問了我和她目前算是什麼關係,我脫口而出說因為像是認識很多年的情侶,在心裏已經把她當作我的女友了,在她確認我的說詞後我們也算正式交往了。
一開始因為她怕是自己一廂情願,所以才想直接確認我的想法,很喜歡她這樣直截了當的個性,不拐彎抹角,有趣的是這時候我們還沒實際見過面呢!認識了一個多月之後,我們正式見了面。

其實第一次的見面,還是因為聽她說過,她去過幾次竹山紫南宮,剛好我過去有借發財金未還,但由於多年沒去對路況不熟悉,便借此拜託她帶路也才促成首次見面的機會,沒想到她當下就答應了呢!由於見面前就有視訊過,所以見面的時候其實不太會尷尬,反而覺得親切自然,很喜歡她笑起來咪著眼睛的樣子,好可愛喔 !*^O^*
其實第一次的約會就是聖誕節當天,我們一起去了紫南宮拜拜,然後去日月潭騎腳踏車、搭船。由於一開始沒搞懂船班動向,還差點沒趕上回程訂的耶誕大餐呢!(^_^;)

之後我們也安排了許多次旅行,一起去了很多彼此從未到過的景點,享受當地美食和在一起的時光。而且這些旅行同時帶著我的小兒子,讓我覺得更加溫暖甜蜜^_^

由於我住宜蘭,她住雲林,遠距離交往總是得面對旅途後分離的痛苦。但終於,我們在2017年的情人節決定要一起在宜蘭生活、努力打拼,讓未來更圓滿美好。
祝福我們也祝福所有還在尋覓良緣的朋友都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謝謝派愛族讓我有機會覓得佳人!感恩!

非常恭喜兩位!!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這麼契合的伴侶,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深感榮幸與開心!
從D先生的幸福報告裡可以深深感覺到兩位在一起的時光有多幸福!
祝福小倆口在宜蘭的生活幸福美滿❤︎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