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5歲 台南市 ♡ Z小姐 33歲 台南市

怎麼會如此剛好,在這交友平台遇到一位想法、觀念、連歌單都很相似的人。

Z小姐 33歲 台南市

-Z小姐 33歲 台南市

剛失戀的時候想找人聊天,聽聽大家的故事幫助自己療情傷,看了幾個交友app後,我選擇看起來最正派的派愛族。

我不太擅長開話題,也不是很常上來聊天,卻發現他一直都有留言,而且不是三餐問候的那種,是讓人感到舒服的朋友對話,可以什麼都聊,不會被句點。從配對到約吃晚餐,大約一個月的時間,當時兩人還不能夠提好感,就是好奇吧!失戀療傷,不就需要朋友幫忙嘛~

第一次約吃飯,因為火車誤點讓他在餐廳外等了我半小時。是我的話,就到餐廳裡面先坐了,看他在門口等,感覺很好,很被注重。之後我們就一直維持朋友般的聯絡,第二次相約是一整天的行程,他安排了台南一日遊。女生都希望被拍得漂亮,增加自信;那天,感謝他讓我得到非常多連朋友都稱讚的照片,在我低潮時幫助增加我的自信心。之後的兩個月,他一下班就約吃晚餐,兩小時的吃飯加散步時間的累積,足以了解一些對方的想法了。就這樣,我主動提起要不要在一起。

交往期間磨合難免,但感謝他的體諒,常常是他來哄我。我們都有想結婚、想要組成家庭的想法,求婚是在交往兩個月的時候我們去埃及旅遊,某天在紅海渡假村的海邊散步拍照時,他突然拿出藏好的求婚戒指…當下,我們什麼話也沒說,也沒有感動到哭,但是兩人臉上充滿幸福的微笑,踏著海被他環抱著的我,真的很幸福♡

有時候放空看著他,仍然覺得很神奇,怎麼會如此剛好,在這交友平台遇到一位想法、觀念、連歌單都很相似的人。謝謝這位決定與我相愛、珍惜一輩子的人。

很多人不相信網路交友,其實當初我也不信。
現在打這篇,想起來還是不可思議,緣分真是奇怪的東西。
很多事情,沒有親身經歷,我說,你不信。
給自己一個認識異性的機會,沒有不好。

恭喜Z小姐在派愛族找到想法、觀念、連歌單都相似的另一半! 緣份的確是很神奇,也謝謝Z小姐分享親身經歷喔。
祝兩位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