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 37歲 新竹市 ♡ J小姐 27歲 新竹縣

很感謝派愛族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及廣大的人們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希望這個平台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X先生 37歲 新竹市

-X先生 37歲 新竹市

因為工作關係無法接觸許多女性,所以在Facebook上看到派愛族的廣告的時候,就想說加入一下,看能不能遇到意中人。

在派愛族中與她聊了一段時間,感覺她就是我想找的那個人。在一次聊天時,正好講到找時間一起去看電影(我們兩個的興趣),所以當天下午我就立刻邀約她下班後一起去看。
到她家接她的時候,由於不知道本人到底是什麼樣子,所以很忐忑不安。不過當我一看到她,我整個人就定住了,因為她本人實在好美啊~!

經過幾次見面後,越來越發現我們倆有許多共同的喜好,看事情的態度也差不多。由於我們都知道彼此是以結婚為前提認識的,所以在相處一個多月後,我就向她提出交往的請求,而她也欣然答應了!

第一次約會,彼此對於能夠一起出去玩都感到非常開心,一路上兩個人話講不停,嘰嘰喳喳都沒冷場過。

交往中發生了很多趣事,其中一件是在剛交往的時候。
當時我不知道她怕水,有一次員工旅遊去烤肉和玩水,我拉她到溪邊,水才淹到膝蓋她就哇哇叫,死命拉著我,當她被同事潑水時,更是叫到完全沒有形象。

我的求婚很陽春,買了一束花、娃娃加上戒指,然後就在家裡求婚囉!很高興她願意接受,讓我們幸福的續篇能夠繼續寫下去。

很感謝派愛族這個平台可以讓我及廣大的人們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希望這個平台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第一次留言還滿重要的,他的留言給我一種很認真、很真誠的感覺,所以我才會回覆他,並有了後續的見面交往。」
-J小姐 27歲 新竹縣

我覺得派愛族的交友環境很不錯,不像其他的交友網站老是一堆廣告或者只是一堆只是想約炮、一夜情的男生,所以才會開始使用。

其實會跟他見面是個意外,老實說算是被拐了吧?不過見面後覺得他挺貼心的,比如說在等電影開場的時候,沒位子只能坐地板,他就拿了衛生紙出來幫我擦了擦地板再讓我坐下。
而且他總是記得那些我不經意提到的事情,比如我愛吃布丁、愛做什麼。很多時候我都忘記有跟他說過,還會反問他說他怎麼知道。因為他的貼心,所以當他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的時候,我就答應了!

因為我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所以我告訴他與其交往很久後鬧家庭革命,還不如在一起第一天就先見家長吧!好險大家跟長輩都處得很好,反而是在一起一年就被雙方長輩逼婚,所以我覺得交往第一天就見家長真的是個很棒的決定。

我們跟彼此的爸媽都相處得很棒 ,老公甚至常常跟婆婆抱怨,到底誰是你的小孩;而回娘家時,如果老公沒跟著一起來,我爸媽第一句就是問「老公呢?」

不過話說回來,他的求婚過程其實很遜,據本人說本來是想要給我「驚喜」。結果花跟戒指根本就沒藏好,我一開鞋櫃門就看光光了!最後他就穿條內褲問我要不要嫁給他,重點是他還不小心笑場,真是讓人忍不住大嘆一口氣啊!

我覺得最好笑的一件事,就屬結婚宴結束的那天晚上了。
因為他的朋友們狂灌他酒,他喝醉後就跑來新娘房。當時我正在卸妝,他看起來很正常卻突然抱住我,正覺得浪漫害羞的時候,他情緒一轉大哭說 「老婆對不起」。當時我還想說結婚夜該不會要發生八點檔情節了吧?沒想到他後面接著說「我喝醉了,嗚嗚,我喝醉了 」。當下我整個傻眼加錯愕,不過真的是太好笑了。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他哭居然是在這種情況下,一直到現在只要他喝酒的時候,我都會拿這事情來糗他。

在派愛族上遇到的男生真的都很優,除了我的老公以外,也在派愛族上結識了幾個好朋友,而他們也有來參加我的婚禮唷!

由於派愛族真的是我們的媒人,所以我們也把派愛族放入結婚進場的動畫影片裡。也因為這樣,在敬酒聊天的時候,大家一直在問「到底什麼是派愛族」,搞得大家在婚禮上都忙著下載軟體,真是太有趣了!

以女生的角度來說,男生的第一次留言還滿重要的,像他的留言給我一種很認真、很真誠的感覺,所以我才會回覆他,並有了後續的見面交往。

非常恭喜兩位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位能夠透過Pairs找到共度一生的另一半,
Pairs團隊一致由衷深感榮幸。
我們會繼續努力,
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
希望更多人能因此找到理想人選!
祝兩位永浴愛河❤︎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