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先生 39歲 新北市 ♡ L小姐 33歲 新北市

派愛族是朋友介紹的,她在這裡找到很好的另一半,沒想到我也這麼快就遇到了另一半。

L小姐 33歲 新北市

-L小姐 33歲 新北市

10月底加入派愛族在11月初認識他,聊天的過程中發現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興趣,也都喜歡海跟大自然。剛開始他主動約了我幾次,但因為我都有事所以沒有約成功;後來有一部新上映的鬼片我很想看,就問他有沒有興趣一起去看,他馬上就答應了。當天才知道原來他是第一次看鬼片,看他被嚇覺得很可愛(笑)

第一次見面以後,他每天下班都會約我出去吃晚餐或是做飯送來給我吃,假日也常約我去看海踏青。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我去嘉義找朋友玩,回程的那天他一大早6點就從台北出發,專程開車到嘉義來跟我會合,除了參與我們的行程外,也為的是結束後要送我回台北。這件事連我的朋友們都被感動到了,她們都跟我說這個男生可以交往。當天還有一個小插曲是我跟朋友嬉鬧追逐的過程中,沒注意到我的褲子鞋子沾到很多粉塵,他卻走到我旁邊,蹲下來仔細地拍掉清理,一切都做得那麼自然,就像在照顧小女孩般,這讓我覺得他就是我要找的人了。

開始正式交往,是有一天我們到漁港玩,我愛吃蝦所以他買了一盤蝦子,坐在港口他撥蝦給我吃,然後很緊張地跟我告白。其實我也算是認定他了,但唯一的條件就是他必須戒煙,他聽了之後馬上答應。實際上我們交往後,他就真的沒有再抽煙過了。

交往後他很常問我還有那裡沒去過,他帶我去,生活上也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像是他原本就喜愛料理,也喜歡看著我吃他煮的飯,所以常常做好吃的料理給我吃。此外,我們的生活習慣跟興趣非常契合,而且對方都是彼此的歡樂來源,於是我們開始會討論未來。在交往兩個月的時候,我們都覺得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的生活,就選了一個有紀念價值的日期去登記了。

派愛族是朋友介紹我加入的,她在這裡找到很好的另一半,沒想到我也非常快速地就遇到了我的另一半。婚後的我們一樣好幸福,都說男生婚後會變,但他還是一如既往地疼我喔♡

從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L小姐過得非常幸福,
真的非常恭喜您在派愛族碰到如此寵愛您的另一半!
祝福兩位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