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生 32歲 台北市 ♡ J小姐 29歲 台北市

沒想到真的可以在派愛族認識一個和我如此契合,又懂我、適合我、珍惜我的另一半。

J小姐 29歲 台北市

-J小姐 29歲 台北市

出社會後的生活圈不太能認識到同年代的異性,有次得知有個朋友在派愛族交到了男友(現在也已經是老公了),而且朋友說這邊比較容易遇到認真找對象的人,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下載來多認識新朋友。

我記得他當初放了一張歪七扭八的特效大頭照,心想這個人一定很幽默,便回了讚給他。見面前覺得他是一個很周到的人,只要消失一段時間沒有回覆訊息,就會告訴我他前段時間做了什麼事情。想見面的契機是當時其實有認識另一個我覺得不錯的男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在頻繁聯繫之後突然漸行漸遠。這時候這個男人邀約我去看電影,我心想使用交友軟體的本意本來就是拓展自己的交友圈,進而找到未來的另一半,我應該多看看不同的人,好好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我就赴約了。

第一次約會看了奪魂鋸,我不知道這部片真的血腥到我沒辦法接受的程度,開演半小時,他問我還是我們直接離開?我心想這個人也太保護我了吧!可是有點太過度了(笑),所以我沒有太大的心動感,反倒覺得我應該只會把他當好朋友了。

後來我比較忙,見面之後的一個月只有保持訊息往來,直到某天我出了車禍。我本來想著,如果他今天沒有主動找我,那我就不提這件事了,而在我離開醫院前,剛好收到了他的訊息,我們的關係也因此更近了一步。

從事業務工作的我,因為腳傷沒辦法正常工作,尤其在年底是一個很大的壓力,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靜不下來的人,兩三天足不出戶對我來說尤其痛苦。車禍後的第四天,他主動說要來載我去附近走走,之後幾天還做了功課,帶我去搭機捷每天固定時間的聖誕列車。幾個晚上,他下班後陪著我散心,漸漸地他也走進了我的心,於是就從朋友晉升成了情人。

我們一起旅行,一起參與彼此的朋友聚會,參與對方所有生活。在交往一年後同居,同居一年後,他偷偷集結了我各時期的好朋友,在好朋友們見證下向我求婚。今年11月,我們完成了婚禮,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很感謝派愛族讓我們相遇,所以我才想來這裡分享我們的故事。

起初只是想要多認識朋友轉移一下失戀後的生活重心,沒想到真的可以在派愛族認識一個和我如此契合,又懂我、適合我、珍惜我的另一半♡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在第一次見面,以為對方是我不會有興趣的那種人後,就放棄了多認識對方的機會。人生真的很有趣,要不是因為那場車禍、要不是他也聽從朋友的建議使用派愛族,我們說不定還是陌生人,我說不定會和別人走在一起,就不會有現在這樣幸福踏實的我了。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謝謝J小姐分享的經驗,「沒有在第一次見面後就放棄多認識對方的機會」也是很值得參考的呢。
祝兩位永遠幸福!

Pairs團隊敬上

結婚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