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 32歲 新北市 ♡ Z小姐 34歲 新北市

他是一個貼心又細心的男生,特別慶幸自己沒有選錯人。

Z小姐 34歲 新北市

-Z小姐 34歲 新北市

到了適婚年齡,父母開始會介紹對象給我,但我覺得被介紹容易有壓力,不是很喜歡。有朋友玩交友軟體認識到對象,也有其他朋友鼓勵我可以試看看,所以就來派愛族認識一下。

收到他的讚的時候,我看到他的職業是公務員,本來沒有特別興趣,這是因為我本身在公部門,想多認識其他領域的異性。不過他的自我介紹感覺很有誠意,想說可以試著聊聊看就回覆他了,沒想到聊起來這麼投緣。我們都是務實的人,他的想法樂觀正面,興趣是喜歡騎越野車和朋友一起去兜風,覺得以後可以帶我去看很多的風景,創造我們的共同回憶。

第一次見面約在西門町看電影,看的是一部韓國的搞笑電影「雞不可失」,我發現這男生的笑點居然比我還低,太有趣了,覺得這個人蠻適合我,從那之後就開始更熱絡地聊天。

我們開始交往其實沒有特別告白,是在第二次見面、自然而然地牽手後就認定彼此了。由於他是消防員休假不像一般上班族,所以只要他放假我們就會在一起,像是逛夜市、去各地旅遊。他明白告訴我,是很認真不是隨便玩玩,和他在一起後,覺得他是一個貼心又細心的男生,特別慶幸自己沒有選錯人。

派愛族相較於其他交友軟體,配對成功以後會和你聊天的人比例比較高,比較不會已讀不回。事後問過他為什麼按我讚,他說是因為我有一張去日本環球影城、和史奴比中的角色-露西的合照,他也喜歡史奴比所以就按我讚了。好特別,怎麼有男生愛史奴比?!原來史奴比的露西是我的貴人(笑)

恭喜兩位在派愛族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史奴比的露西是貴人真的是特別又可愛呢!
祝福兩位一直牽手下去!

Pairs團隊敬上

交際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