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男

與他一起接近2年。大家都視對方為終身伴侶。但最近因空間和相處問題吵架,以及我無意中令他的一科考試不及格要重考。 他單方面分手,我承諾給他有尊重的行為改變。分開期間,我去看心理醫生,發現我一直有情緒病,我就跟他說,他也思前想後的。後來我們復合了。當然還有一些小事一直在意的。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表露在他面前。他會想到,與他復合還不開心,不如不要復合。但是我不是不意這樣的,而是不管怎樣都會有不好的事情出現。但是就在前二天,他接我下班,我們很開心的行街,有說有笑,有抱抱有親親,也有閒話家常的談心。回到家他也有訊息我,沒有異樣。但我第二天睡醒就收到他的訊息,說:對不起,我時常都想起以前的事,心裡面永遠都有條刺,我不會再有信心一齊行下去,對不起,我給了希望你,千萬不要在我身上再投放希望,你會值得更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的最後一個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他越來越害怕我會再次影響他考試。所以他這樣說。我不能接受這樣。他選擇逃避我。我可以如何挽回他…
女性 22歲 其他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