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有男友的巨蟹女(到底.......)

我喜歡上了一個有男友的巨蟹女,我是天秤座,我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平常我在公司跟其他女生都還不錯,只有對她是特別的,她也知道 在情人節那天,她被男朋友冷落而生氣難過,跟我抱怨,晚上12點下班後,就送了些小禮物去她家給她 她很感動,那天我們從半夜1點聊天聊到早上7點,我也跟她表白了,她說如果她沒有男朋友她會答應我 我不像很多天秤座喜歡卻不懂得表達,我把我對她的感覺,她平常的小動作,她的個性,想要的是什麼,喜歡什麼,還有第一次的互動所說過的話都跟她講,她很感動,也很開心 於是....我們曖昧開始了... 我對她很好,很關心她,她說她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被疼愛被寵的感覺了...我也說我會等她 可是沒多久後,她因為罪惡感,以及覺得對我不公平,所以她叫我不要等她了.... 她是個不喝酒的女生...那天晚上她喝醉了...打給我哭的很難過...說叫我不要不理她..她說她需要我...於是...那天晚上過後我們又恢復曖昧關係了... 我知道她還愛她男友但她男友對她不是很好...她也說對我是有感覺的... 這種曖昧關係還會持續多久?會冷掉嗎?還是最後變成只能是很好的朋友?這我到底該怎麼做?
男性 28歲 服務業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