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他(射手男)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把我當女生朋友

文長抱歉希望有人能夠給我建議。 我之前去國外念書打工時認識了一個男生,認識後我們每天都會聊賴(後來他說只要有人密他他都會回),之後認識沒多久我就回台灣念大學。 我們漸漸的開始用賴通話,從十分鐘到放假整個下午都通話著(就算沒聊天也電話打著這樣) 因為錢加上距離,我們不能想約就約出去,我說明年我還會去一次他們那裏,後來過好幾個禮拜他問我去他們那的時候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前幾天我們整個晚上都在通話,到早上我很想睡就問他要不要先掛掉,結果他回我:你掛電話我會很寂寞。(後來還是沒掛,他叫我先睡之後再叫我起來) 他會為了逗我笑而唱完全聽不出來是中文歌的中文歌給我聽,喜歡恐怖的東西總是一直傳恐怖影片給我看再跟我說睡不著我陪你到睡著為止...他準備考試的時候我跟他說我們最近先不要通話卻回我:就算再忙也沒有不能跟你講電話這種事哦。總是喜歡欺負我又那麼的溫柔。 我喜歡他但我不敢告白,我是他身邊最近的女生可是他對朋友真的都很好,我試探他講曖昧的話他都會笑笑的沒說什麼,加上遠距離,我只能從推特還有本人述說知道他的生活。 當我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時,他說沒有... 請問我該怎麼做呢,對他來說我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女性 18歲 學生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