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天秤女敗部復活?(文長)

我是天秤B型、她是天秤女O型,從大二認識到現在認識4年了,之前是普通朋友的關係但是她有心理壓力都會找我諮商,畢業以後她開始工作每天壓力超大,就找我聊天的次數變頻繁了。到現在每天一起運動、吃飯、逛街我會開始喜歡上她,是因為她是個非常努力的女生,會一直給自己壓力做事把事情做好,也和我一樣非常喜歡運動,也會有共同的興趣像是聊影集,那邊的下午茶很好吃 之後每次運動她太累了就會互相摟腰喘一下走一下,我也會說我累了走不動牽我一下,之後我終於和她告白她說她很驚訝以為我們就只是很好的朋友這樣 我說那你願意和我交往嗎? 她說:我們是很聊的來但是我沒有到喜歡這樣,你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她喜歡的類型是要會運動、要壯、要有腦,這些我都有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對她壞!!沒錯他要那種壞又嘴賤的那種,她說他是M屬性,而我只有在對討厭的人才會這樣,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對敵人我是壓到爆掉,女生機車白目也會被我嗆到翻掉不想來上課,可是我對喜歡和朋友很少這樣啊!告白完以後我們沒有尷尬還是維持每天一起運動吃飯逛街,只是真的很想交往啊。話說回來我常常被女性友人當成閨蜜覺得沒威脅出門很安全之類的。我該過一陣子在告白一次,還是放棄呢?
男性 24歲 服務業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