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劈腿嗎?

我男朋友想把一個學妹介紹給A男。 後來12月時他跟A男出去,打了電話給學妹叫學妹出來,因為A男在,但學妹有事不能出來。 隔天我去找男友發現通話紀錄,男友才坦承說有打給學妹。 過年時我問男友:「沒見面的這幾天有跟女生聊天嗎?」 他說學妹有跟他拜年,然後就沒聊了,他說我愛疑神疑鬼,叫我要相信他。 直到隔天我去找男友時,看手機發現他跟學妹的對話剩下「晚安,明天我女朋友要來,先不要回我,她不喜歡我跟女生聊天」,剩下的對話他全部刪除了,他知道我會看手機,還把聊天紀錄隱藏… 男友知道我發現後跟我說,他真的跟那個學妹沒什麼。 他們認識4年,他只是想把學妹介紹給A男,刪除紀錄也是怕我會生氣 學妹密他,他也沒回,但學妹還是一直密 直到昨天學妹標記他一則新聞,他問學妹幹嘛標記他 學妹跟他說:「因為我男朋友喜歡那個女明星。」 請問我該原諒他嗎? 他說他不會再犯了 交往剛滿一年,好難放手。 他是牡羊座,我是天蠍座。
女性 19歲 學生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