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後的安全感

我和男友交往三個月半後他說感情淡了,壓力好大想分手 我花了兩個禮拜努力挽回他,但最後還是答應分手了。 結果他隔天跑來跟我道歉,哭著跟我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因為壓力大跟你分手,我們再交往一次好不好?」 我當下很高興就答應了。 可是,我發現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信任他,因為他以前總是跟我說「很愛我」、「希望我不要離開他」,卻還是跟我提分手了,我很害怕他以後又做一樣的事…… 另外,他曾經說他想要空間(因為走出熱戀期了吧)。可是復合後,我總是忍不住想去黏他,不待在他身邊我就會胡思亂想。 有時候我想到他提分手後的冷淡態度就會向他抱怨,他聽我抱怨後一臉受傷的樣子,我知道翻舊帳不好,可是我真的很受傷,現在還是沒有從傷痛中走出來…… 以上幾乎都是由安全感不足衍生出來的問題……我該怎麼做才可以增加自己的安全感? 我怕我逼太緊,又會把他嚇跑或增加他的壓力……
女性 未滿18歲 學生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