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樣

我跟我女朋友差不多一年了但不是很穩定,在剛開始時我有努力做好,因為我第一次跟女生戀愛。 我以為我努力不會有甚麼問題 ,但後來我們出現問題。 起初我以為自己做得不好,所以我去改變,但是原來她沒有愛我,所以我們分開了! 但我沒有放棄,每天關心她、幫助她,最後她說我打動了她,她願意愛我。 我們重新開始,因為重新再一起,所以我比之前更愛她。 答應她無論甚麼事情,我都不會傷害她,哪時很甜密。 但她開始有工作後,就開始對我很冷淡,忽冷忽熱,不想我感受。 有時侯我真的很生氣,但是我不可以因為她這樣對我,就對她差。 我要想她的感受,她有答應我會改變,但過了一個星期又是這樣對我。 今天她跟我說,我不是一個好人,而你是一個好男生,你應該找一個愛你的女生,我沒有愛你。 我聽完之後,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愛她。
男性 21歳 學生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