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告白?

目前是高中二年級生,高一時在班上就有心儀的女孩子,本來是沒有抱太多的情感在和彼此相處,純粹是普通的異性友人。但近期發現對於她的情感日漸強烈,甚至希望能進一步交往,但過去從未有和女性交往的經驗,更不知道該如何和一個女孩子告白。 原本是希望在畢業典禮過後才行動,這樣對彼此的瞭解時間較長比較好讓對方做決定,而且都有學校的情況下也比較沒有顧慮,但我很擔心自己等不到那個時候,又害怕對方拒絕後友情一去不返等等…… 我到底該不該告白?還是應該用其他方式讓她能瞭解我的心意?
男性 未滿18歲 學生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全新戀愛體驗 日本交往率No.1交友APP Pairs派愛族
Pairs派愛族 App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