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工科錯了嗎?

國中高中到大學,要不是男女分班,就是班上沒女生。 想認識女生要怎麼辦? 只能搭訕?還是我當初就不該選工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男性 學生 22歳

回應這個問題

回應: 限500字以內
來自日本全新戀愛體驗 日本交往率No.1交友APP Pairs派愛族
Pairs派愛族 App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