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7 view 情侶

糟透了!3大種超令人失望的交往紀念日

交往紀念日,可說是戀人們每年最重要的一天。交往滿週年的這天,總希望能有個浪漫的約會計畫,可以在彼此之間留下一段美麗的回憶。

但引頸期待的紀念日,結果卻成了「超失望的紀念日」…這種事也是屢見不鮮。這次我們針對2000人進行了問卷調查,調查大家「最失望的交往紀念日」。

接下來就為您介紹3大種令人失望的交往紀念日。

超令人失望的交往紀念日① 「跟平常約會沒兩樣」

名称未設定9

最多人回答的答案是:「和平常約會沒兩樣,感覺不出什麼特別」。

正因為是交往紀念日,所以心裡抱著期待,希望能和平常的約會有些許不同,結果卻一點都沒變…因此而失望的人不在少數。

「對方不是重視紀念日的類型。」

「交往紀念日對對方來說沒什麼特別,跟其他人比起來有種挫敗的感覺。」

此外,還有「對方原本就不是特別在意紀念日的人」等等的理由…。

超令人失望的交往紀念日② 「沒收到紀念日禮物」

名称未設定8

次多的答案是「沒收到紀念日禮物」。

交往紀念日對戀人來說是特別的日子,所以大家都更加期待對方的禮物吧?!但紀念日當天,戀人卻沒有打算要送你禮物的樣子…整個超失望。

「紀念日的氣氛整個大打折扣,價格不是重點,至少表示一點心意吧?!」

「就算只有一朵花也好,想感受一下對方對自己的用心。」

「沒收到禮物」=「不被重視」這樣想的人相當多。

此外,還有像這樣子的意見:

「只有我自己有準備禮物,未免太不公平了!」

「我送了1 萬多元的禮物給他,也跟他說過自己想要的東西,他卻沒有送我!」

明明自己有準備紀念日禮物,但對方卻沒有準備。這樣子也挺令人失望的吧?

對許多人來說,交往紀念日就「該以禮物來互相交換心意」啊!

超令人失望的交往紀念日③ 「臨時取消約會」

名称未設定7

交往紀念日要去哪兒?抱著大大的期待,卻突然被取消約會!

「別開玩笑了?!」你恐怕會這樣想吧?

但實際上,還滿多人遇到「臨時取消約會」的情況唷。

「我為了交往紀念日還特地拒絕了朋友的邀約,一整個期待不已,卻因為對方加班而被突然取消,整個超失望!」

「等超久都沒出現,我還在車站那裡等了4個小時,心情超差!」

臨時取消約會的因素有很多,但在最重要的交往紀念日這天居然…。

也有人表示「是因為對方無法遵守約定」而失望不已。

結論

以上為您介紹了「3大種超令人失望的交往紀念日」。

根據這次的問卷調查結果可知:正因為「交往紀念日是特別的日子」,所以希望約會可以跟平常稍微不同的人其實相當多。和期待有所出入,所以才會特別失望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