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2 view 交友

想要有個「理想的邂逅」嗎?這3大重點必看!

26NJ_loveahiru-thumb-1000xauto-14007

現在正在尋找對象的單身女子們,應該都有屬於她們自已心目中「理想的邂逅」。
想要在自然的狀況下邂逅,想要有一場浪漫的告白……等等,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

在妳開始談戀愛前,有3個重點我們一定要介紹給妳。

實現理想的邂逅 重點之1. 要有積極正面的態度

84c65c748fe7ffcc25dacdccac526f84_s
想要有理想的邂逅,前提是妳必須要有積極的態度,這是非常重要的。「又沒有邂逅的機會……」自己這樣像的話,對於戀愛這回事就會變得被動。

抱持消極態度的話,也會容易讓難得遇到的機會溜走。

每天都要想著「今天說不定會有邂逅的機會!」。
建議妳不要只穿樸素或是和大家都一樣的衣服,偶爾也穿穿像是要去約會的衣服。

每天都過著朝氣蓬勃的生活,說不定幸福就會來敲門唷!

實現理想的邂逅 重點之2. 活用目前的生活環境

fe8bedcb8093462de4b49a92b08496c9_s
「現在生活的環境沒有邂逅的機會。」如此妄下斷定的話是絕對NG。

如果職場上同性居多的話,就拜託同事介紹對象、舉辦些聯誼會或是互相交換情報……等等。
也建議妳在上班通勤的時候,搭乘固定班次的電車和上下車位置,外出用餐時也可以使用固定的餐廳。

邂逅的機會總是會不經意地出現,是否能抓住這個機會,全看妳有沒有意識到它。
客觀地觀察自己所在的環境,試著找看看有沒有能催生邂逅機會的地點吧!

實現理想的邂逅 重點之3. 將理想的邂逅寫出來

dff6109aadae8eefbbd1190a56463a33_s
不要只是默默地想著「想要談一場很完美的戀愛」,請具體地思考看看吧!

具體的把妳心目中想的邂逅方式寫下來,就能夠發現關於邂逅的一些小細節,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這樣也比較容易採取行動。

不知道邂逅的機會何時會降臨?

想要有理想的邂逅,你就要對自己的心情、態度和表情有所意識。
不要抱持可有可無的心態等待機會降臨,而是要時常做好萬全的準備,並打開妳的戀愛雷達!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