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95 view 約會

從浪漫系到令人意外的約會地點!女性在「初次約會」時想去的地方

98f7e37b1566908475830c69d6b600e7_s

和意中人的初次約會!因為希望對方能玩得盡興,所以準備得比平時還要更加把勁呢!不過,應該也有許多男性因此煩惱……女性到底會喜歡什麼樣的約會呢?

這次,我們針對pairs的女性會員,調查她們心目中的「初次約會想去的地點」。

你可以打安全牌選擇基本款的約會場所,計畫一場完美的約會。或是可以嘗試看看「違背」對方的期待,給對方一個驚喜……說不定也是可行的?!

女性們在「初次約會」時想去的是……這些地方!

最常見也最受歡迎的「看電影」

講到約會,最先想到的一定是「看電影」,作為初次約會想去的場所獲得大多數女性的支持。

看電影的話,就不用怕沒有話題可以聊天,也有許多女性認為,對於初次約會來說一部電影的時間是剛剛好的。

如果想要走成熟、安靜路線的約會,不妨考慮「水族館」・「天文館」

遊樂園、動物園等等熱鬧的地方雖然也很好,但畢竟是初次約會,也是想要體驗看看浪漫的感覺。

其中,「水族館」和「天文館」都獲得許多女性的青睞。

只要跑遠一點就能體驗、感受不一樣事物,除此之外,「因為是視覺享受,所以途中就算沒有話聊了也不會尷尬」,相當適合第一次約會的情侶。

緩和緊張感? 「公園」・「植物園」

公園和植物園等等「有自然風景的地方」意外地得到不少票數。與其去體驗新鮮的事物,有的人反而比較希望能夠邊散步邊聊天。

藉由大自然的力量,似乎可以舒緩伴隨著第一次約會而來的緊張氣氛?

2人單獨的話,去哪都可以!「開車兜風」

初次約會就去兜風,會不會嚇到對方?然而,投票結果顛覆了大家的預測,不少女性都選擇「想要去兜風」。

如果2人能夠獨處的話,聊天的內容想必也能更加豐富吧!

如果和對方有相同興趣的話,說不定可以試試另類的約會地點?!

雖然只佔了少數,但也有些女性推薦了「喜歡的人應該就是會喜歡」的約會景點。

機會難得,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吧!

讓動物成為你們的邱比特! 「貓咖啡」、「動物咖啡」

雖然只限定雙方都喜歡貓的情侶,但一邊摸摸貓咪一邊約會,身心也因此獲得療癒。這個想法應該不錯吧?

順帶一提,除了常見的貓咖啡,另外還有「狗狗咖啡」、「兔子咖啡」、「爬蟲類咖啡」唷!

一起High吧! 「觀賞體育賽事」

也有些女性投給「觀賞體育賽事」,一起為同一隊加油的話,感覺戀情也會因此而加深。

如果和對方有共同喜歡的運動項目的話,不妨將它加到你們初次約會的選擇之中吧?

偷偷祈禱戀愛順利? 「寺廟巡禮」

作為成熟大人們的約會地點選擇,寺廟的人氣也漸漸旺了起來。

如果只有參拜的話,一下就結束了,但其實在寺廟周圍還有許多漂亮的風景,或是道地的小吃店。對於想要享受像平靜約會的情侶來說,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透過一起勞動來拉近兩人的距離? 「採水果」

這也是個嶄新的想法!喜歡水果的女性也不在少數,兩人可以一起體驗日常無法做的事情,加深雙方的感情。

一起度過像水果一樣甜蜜蜜的時光!

光吃飯……是不夠的? 加入一些可以「一起觀賞・享受」的約會計畫,肯定不會錯!

初次約會時,一定會互相有所顧慮。有些人以為女性大多比較想選擇吃飯、咖啡廳等等比較保險的約會方式,但其實不然。比起這些,大部份的女性還是希望可以一起出去體驗一些新鮮的事物,或是悠閒地聊天。

應該有不少女性認為:「光只是吃飯、一下子就結束的話,好像有點空虛呢。」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從浪漫系到令人意外的約會地點!女性在「初次約會」時想去的地方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